投资==淘房?

牛经沧海
楼主 (文学城)
我原来以为大千是谈炒股的地方,投坛是谈投资的地方,2007在宝坛贴出第一个涉”股”的贴子,还被置顶,以为自己理解正确。错!这是个淘房的论坛。谈论其他投资犯了忌讳。或者有人认为你是无病申吟,或者有人认为你是显摆。可惜我后知后觉。我的原则一向是有一说一,不然的话真诚何在?只有那些习惯于撒谎的人才会刻意伪装。伪装成为习惯了,会认为别人都在伪装呢。

踩的有之,鸡肚有之,人性而已。有时候同一件事,会同时相遇两种人,真是活久见。

我打工,股票,生意,投房都来点儿,怎么就不叫投资了?或者我的理解太过宽泛了?

其实我这么认真完全是我自己的问题,分享嘛,十几年也没拿过一毛钱。

祝投资成功!

可口可言
能者多才财
r
rapidestate
又来投坛抱怨来了。谁也不欠你的。你上一贴就是抱怨贴。

投坛不是你个人发泄的地方。

可口可言
分享是美德!分享就是作者写了,任君随意评点。无论抱怨还是点赞,各人心中各有千秋。这远胜于沉默与死水一潭。
U
USATiger
大多数,投房远胜投股,当然投房事多,投股碰上好日子,老牛B了
U
USATiger
但是每个都有401k啥的,学习一下股巿也是必要的。牛兄愿意分享,我们还是支持吧
U
USATiger
其实,老ID,让显一下也正常,不然的话,只回答别人问题,还有啥动力来这。
k
kitfrommars
其实我最爱看别人炫富了,当然是看如何赚钱不是如何花钱
b
bigcatf4
支持你,别都给些 包租公包租婆搞的人家以为华人就只会 分租炒房。发财道路好多条。
越王剑
牛兄经常有好贴

我都是仔细拜读的。对投股很有价值。

但是地主们集中精力在房子上也是可以理解的。比较2008年的记忆难以忘怀啊。

I
IEbird
今年是餐饮最困难的一年。期待您分享多路投资走出低谷的励志故事和方法。
可口可言
大多数人资金有限,思考力也有限,与其广种薄收,不如安营扎寨,精于一门。做生不如做熟,也是有效风控之一。
酒绿春浓
投资房屋的长期回报平均每年6%,把各种费用算进去之后的数字。一般来说投资股市和债券市场的回报率

也基本上是6%-10%,但股市和债券市场透明,交易手段快速而先进,因此省心。

我只买Assets Management公司股票,而这家公司主要做各种real estates的投资,包括商用和民用。

自觉没有跟客户打交道的能力,所以不买多余的房子。

k
kitfrommars
不算杠杆的去算房产回报率都是雾里看花
t
thom30
过去10年股市收益大于房市,但投资是几十年的时间。08那次你缩水了多少?
d
drgas
过去10年股市收益大于房市?胡说八道
大百百
我记得确认过, 投坛是可以放股票贴的。
z
zhenmom
谢谢大师无私分享!您的经历和经验都很宝贵!
逍遥网上游
有支持有反对太正常了,股市投资成功比投房市难呀,如果这里的氛围都经受不了,论坛不太适合你。
牛经沧海
多谢各位支持,我还是静静的学习就好。节日快乐
挨踢
牛大师是投资高手,欢迎常来交流,投房,投股,做生意都欢迎
P
Progressive
老朽开系列投房篇(包括以前也有很多房产大佬),由浅入深把这里很多人带入房地产投资 很受欢迎,大家都从投房得利,

容易积累财富。所以这里投房地产的人就越来越多。

你如果是经验股票专家,你也可以开系列篇带领愿意投股票的人进入股票市场投资。可以分散投资大家肯定会欢迎这样的系列开篇的。

但是这里很多人投过股票失败 不少还失败得很惨。所以你的开篇也得由浅入深让人信服才会有市场。如果没有这个能耐当然不会有什么人会理你的股票贴。

论坛就是这样的,大家讨论房产投资,大家从中得利了,当然会focus房产投资比较多一些。这并不是这个坦只投房子不喜欢投股票,而是没有让人看到投资股票的稳定得利前景,大家只是不喜欢失败而已,并不是不喜欢股票。如果你的系列开篇可以让大家都信服投股票的成功路径了,肯定跟你学投股票的人就会多起来的。所以不要老是抱怨,你的行动就说明一切。

投资生意也是一样的道理吧。你的分享可能会给人启发,也可能没人感兴趣。论坛就是这样的吧,不要指望每个人都赞同你。

 

 

i
if_sky_cry
支持牛兄,多年地主正在摸索股市,从牛兄的帖子受益良多,今年股市也收获不少,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