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邻居以“诡计”,占你家的地,,,,,,,,,,,,

l
lovecat08
楼主 (文学城)

好友娜娜住在维州贵区Great Falls,都是2百万以上single house,因地大,每家都占地很广。

去年,我去她家共做蛋糕,见一大堆人在外面吵吵闹闹。问娜娜:怎啦?

娜娜气嘟嘟地叫:不要脸!偷我的地呐!

原来前年隔壁搬来印度新邻居,本来大家都和和气气,割草打招呼什么的。第二年,这印度男人开始招工人来种了一排幼树,隔开和娜娜家的开门见山。娜娜还暗自欢喜,不花钱就把俩家以漂亮的树隔起来。

万万没想到,树长的略高,应该是更好看的隔离树墙。那天早上,印度邻人又招来工人,建起木篱巴要隔树成为他的专有,而且占的地已把娜娜的地偷了己尺呢!好厉害的长久时间算计。

娜娜也非省油的灯,马上叫来警察,自家律师,拿出地契。跟印度人大吵大闹起来。

结果,当然娜娜赢了,那建篱巴的工人把盖了一半的离巴,拆了,连那一排树也拆了,因为测量结果,树也偷了娜娜的地。

哈哈哈!娜娜从此开门就见鬼(仇家),日子也没多好过!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有翡》播出4天后豆瓣開分 成績6.3勉強及格 鄧超自嘲是倒插門女婿,爲孫儷變成上海男人 川普退休爽住\'豪宅夢\'破碎?鄰居持關鍵文件要他滾 近白宫,维州湖边的公寓只要10万,开门窗尽是水美景,,,,,,,,,, 两千多年前的“秦朝邯郸”美食,到50集才端出来,,,,,,,,,,,,
o
orlandomagic
种树必须查看 property line
f
frombjwithlv
早干嘛来着?种树的时候就应该量一下。
挨踢
印度人这得性,中印边界印度也是偷偷做这事
o
orlandomagic
种树的时候想到占便宜了, 自己不花功夫就有一排 自然的 privacy screen。 修fence 时觉得亏大了。
l
lovecat08
没错,对得很!印度人爱偷地!也爱偷,,,,,,,
b
bashfulx
adverse possession - Very important legal term

https://youtu.be/fjvOFCU-WII

 

古来万事
+1
小二哥李白
叫工人把篱笆装在实际线上,树还不许砍,不是更好?
J
JackSF96
又是老印
l
lovecat08
篱笆在實際线上,那树就在娜娜家,印度人绝不会答应,花了钱自己不见树!
x
xbb
既然地很大,在乎这几尺干嘛?

一般fence都要共同出钱的,印度邻居自己出钱种树弄篱笆,应该不会是存心要偷这点地

l
lovecat08
有钱人都不吃小亏的!
g
gladys
对啊,这些树是娜娜家的树了LOL
西
西雅图登山
倒数第二句是亮点!好邻居可遇不可求。庆幸俺有好邻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