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考虑用3天解决天津,阿楼前胸拍到后背..只要30个小时...

小宁波♂
楼主 (文学城)

 

之后,刘亚楼特别指出:"我们的革命离开了毛主席就要失败,我们相信毛主席是在实践斗争中考验过的,不是盲目的。"

 

a
akc
阿楼拍胸膛30小時解決战斗。林罗首长说好上报30小时。阿楼急了,上报还是3天为准。结果只用了28小時。
小宁波♂
阿捷痛哭流涕,怪阿楼不讲武德....
多哥
阿楼这话过早地暴露了自己的立场,所以去世得也早;还有陈赓和李克农,也是这样。
a
akc
阿捷也没有武德呀。假装派人出城谈判,以获知阿搂指挥具体位置。阿搂将计就计。声东击西。
老生常谈12
小宁波,你收徒弟了?

akc是你徒弟吗?

哥俩好啊,五魁首

 

小宁波♂
还有这说法?
小宁波♂
akc是老前辈了
a
akc
互相磋商。小宁波深藏不露,值得学习借鉴。
小宁波♂
向前辈学习...
a
akc
向坛里所有前辈学习。
英二
珠联璧合,天衣无缝
有言
眼睫毛一眨,老母鸡变鸭。-:)
多哥
有,大千世界什么不会有啊。想当年英国和北爱尔兰共和军议和,双方在几十年斗争中成长起来的高干都要失业。于是英国与共和军相继把那些要
多哥
坚持斗争的高干和中坚分子全干掉了。英国对抗北爱尔兰共和军极富经验的高干和主要特工们,都从一架直升机上往下摔死了。
多哥
还记得前几天我讲的?干革命无论正的还是反的,都要做好被敌人或自己人干掉的思想准备。正革命和反革命,都不是好玩的。
多哥
不把他们摔死,他们就会找机会给当局上眼药使绊子,尤如那些暗里对抗习总的,防不胜防啊。
多哥
把主要人员和骨干用一架直升机将他们摔死,一劳永逸啊。何乐不为?
吾道悠悠
阿捷顿足捶胸,怪宜生让他做替罪羊。
X
XYZ94538
阿睫按兵书在街口布置火力,共军也不讲武德,直接破墙穿院抄近路。
t
tomcat801
月旦大心细遇事不慌互想要磋商!玩的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