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进口汽车加征关税或令美国汽车年销量减少200万辆

w
wanglin
楼主 (文学城)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6月14日报道,汽车市场调查公司LMC Automotive预测,如果特朗普政府的关税政策目标扩大到进口汽车,美国今年的新车销量最多可能下降200万辆。

报道称,一旦美国政府对进口汽车及零部件征税,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将承担至少一半的进口关税,这将导致今年的新车销量至少减少100万辆;而如果制造商将关税全部转嫁给消费者,那么美国的新车销量将减少200万辆。除此之外,这还将导致就业机会减少。

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估计,对进口汽车和零部件征收25%的关税将在一到三年内使大约19.5万美国人失业。而如果加拿大、墨西哥和其他贸易伙伴对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则可能导致失业数字增加两倍多,至62.4万,相当于美国汽车和汽车零部件行业员工总数的5%左右。

L
LakeTree
2 楼
你别替美国操心了,多操心一下你的祖国经济未来吧。这样大家各得其所。

200万辆或者500万辆,都是无法证实的数据。我们只有跟感觉走,那就是中美贸易逆差必须降下来。

d
davidhu1999
3 楼
如果大家都愿意“大家各得其所”,那么大家自然就各得其所了。您觉得“大家”都愿意么?
我说实话了
4 楼
这都什么呀?对进口汽车和零部件征税,就还非得进口汽车和零部件啊?那还加个屁的税?

当然就是少进口,而多买本国的汽车和零部件啦。进口车销量减少,但是国产车销量增加啊。

国产车销量增加,将刺激国内汽车产业的恢复,比如说底特律汽车城,从哪得出的19.5万人失业啊?

要说对方关税报复在美国你农产品上,使得农场主利益受损还靠点边。

w
wanglin
5 楼
不行啊,俺投了川爷的票,TMD,不管也得管:)
L
LakeTree
6 楼
我不相信,一是你从未支持过川普,从未支持过美国,二是你极可能没投票资格。
晒太阳的熊猫
7 楼
这神逻辑,好像美国本地不生产汽车一样。进口车如果涨价25%,那就买国产车啊。外国公司,比如丰田在美国本土设有多个工厂。
w
wanglin
8 楼
你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了:)
w
wanglin
9 楼
可以买德,法,日,韩,甚至阿三的;:,就是不买一一一一一
F
Fullmoon8
10 楼
还好我的车已经买好,可以等几年。
F
Fullmoon8
11 楼
棉农有投票资格,你从这里消失?
L
LakeTree
12 楼
可以!
w
wanglin
13 楼
好,十一月初,我亮选票,你换ID?
w
wanglin
14 楼
呵呵,
r
rickwang08
15 楼
和谁都不贸易逆差就是零了
晒太阳的熊猫
16 楼
ps个发上来,谁知道真的假的。没必要在这事上较真。
w
wanglin
17 楼
嘿嘿,所以讲你就一个fake,和俺川大爷一样,没半点信用,你大爷的。

L
LakeTree
18 楼
行!而且必须是选川普的!我不会换什么ID,消失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晒太阳的熊猫
20 楼
我并没有质疑你是不是假公民,只是觉得拍照证明这个说明不了问题,扯这个没意思。
七把叉叉
21 楼
6月中到11月还有

近5个月的时间,可在此期间赶紧入籍:)))公平起见,为了排除你是2016年大选后申请的公民的可能性,你最好现在就show可证明你的投票资格的东西:)虽然资格证明并不能证明你投的是谁:)

W
West_East
22 楼
一认真就怂。
我说实话了
23 楼
你清楚你在讲什么吗?好像美国人不买进口车就活不下去了?
韭上露
24 楼
美国经济正强劲,没事
w
wanglin
25 楼
不选,凭什么啊,上次太太听我的选了川大爷的,这次的听太太,她爱选谁,俺投谁。99%不投川爷

l
lookandthink
26 楼
一个从北美辗转到新西兰再辗转爱国到国内的人激动的投票给川普?!
h
huluchuen
27 楼
他的推理是:从前两个观察带出来的“极可能”,尤其第二个观察。判断听起来没问题。
w
wanglin
28 楼
呵呵,就这么仼性:)
晒太阳的熊猫
29 楼
这一招没用的,只要混时坛一段时间,看各人谈吐,看出没时间,就大约知道是哪种

美华包括川粉川黑还有中立的,各种分子,翻墙党/翻墙文宣党,小留,小留文宣党,常驻美国但是和国内联系密切的。大概就这么几种人。比看选票照片靠谱。

 

晒太阳的熊猫
30 楼
出来说话只是不想看到有人被这种伎俩坑了。此外也希望你有点礼貌,别把骂街撒泼当个性。
晒太阳的熊猫
31 楼
+1
v
vawong
32 楼
那就是一个骗子,还说要带他儿子回国参加解放军和美军打仗呢。loser一个,嘴里没一句真话

这种成天说谎的人,肯定越来越衰,还带衰家人。

w
wanglin
33 楼
哈哈哈,被俺拍得脸都发绿,还有脸冒出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