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无耻背叛朝鲜人民,也残酷糟践了他自己。朝鲜电视称“川普總統對金委員長表達敬意和無限景仰”。

牧辛
楼主 (文学城)

我早知道会有这结局。知识浅薄却功利熏心的川普会向穷凶极恶灭绝人性的金正恩献上他最需要的政治合法性。而美国连朝鲜核武器上的一颗螺丝钉都得不到。(见:谁赚谁亏已成定局。金正恩正在收获拥核的丰硕果实。川普将为他的浅薄和虚荣付出惨重代价。

最需要全世界关注和声援的朝鲜人民被川普无耻地出卖了。他居然表扬金正恩“热爱他的人民”。再次让我感到震惊恶心和愤怒。对比他之前邀请瓦姆比尔父母和朝鲜“脱北”人士到他的国情咨文发布会上,慷慨激昂地痛斥金正恩的暴行的场景,我不得不说川普太不把自己当人看了。

我在很多事情上支持川普。但无论如何无法容忍他如此低贱可耻的表现。我必须说这个忘八蛋至贱无比。

历史一定会嘲弄卑鄙无耻之人。川普一定要为他的下 贱言行付出代价。朝鲜电视把他当猴耍,让他成为笑料。这就是一次现世报。更多报应还在后头。

唯一一点点正面作用,就是川普过分的低贱无耻让他的表扬变成了毒药。他对人类头号恶棍的表扬让人们觉得被他表扬过的其他外国领导人也同样是恶棍。而习近平也被是川普无耻表扬过的。现在人们更加容易地把习近平和金正恩归为一类。

================================================

北韓電視台播川金會畫面 稱金正恩世界領袖

發稿時間:2018/06/14 22:32

最新更新:2018/06/14 22:32

(中央社首爾14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12日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高峰會,北韓國營中央電視台(KCTV)今天播放峰會畫面的報導,並形容金正恩是受眾人崇敬的「卓越世界領袖」。

法新社報導,在長達40分鐘的報導中,北韓國營中央電視台趁機大力讚揚金正恩。報導播出金正恩11日晚間在新加坡濱海花園散步的畫面,還說他在新加坡受到「高度尊重和無限熱情的」歡迎。

報導搭配的女聲旁白說道:「街道上充滿獻上祝福的人們,他們對金正恩委員長表達全然崇敬之情。金委員長以他非凡的政治才智,成功引領全球政治發展。」

旁白還說,金正恩「所到之處」都受到「熱烈歡迎」。此時畫面呈現金正恩在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Vivian Balakrishnan)陪同下在濱海灣花園(Gardens by the Bay)散布,一旁群眾爭相用手機拍攝。

旁白又說:「這場全世界期待的世紀會面終於成真。…誰能想像這兩位領導人會見面,並向和解大大邁出第一步?」

畫面接連播出金正恩的車隊前往聖淘沙峰會地點,和數個峰會片段。包括金正恩和川普在一排兩國國旗前首度握手、兩人入座對談、共進工作午宴和簽訂聯合聲明的畫面。

報導還播出川普向金正恩展示他具安全防護、綽號「野獸」(Beast)的總統座車。旁白表示:「川普總統向金委員長展示他的『野獸』,並對金委員長表達敬意和無限景仰。」(譯者:張正芊/核稿:陳政一)1070614

 

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806140390-1.aspx

 

 

N
Narnar
2 楼
来回来去老是这,也没啥新的
F
Freemoon
3 楼
朝鲜这个专制政权的报道你也信了?川粉的立场太不坚定了。
牧辛
4 楼
别偷换概念。指出共产政权肮脏无耻的宣传效果并不等于“信了”这种垃圾。
F
Fullmoon8
5 楼
川普跟肮脏无耻的共产党领袖握手言欢。呵呵。
土豆快滚蛋
6 楼
Trump是美国总统而已,啥时候成为世界总统了。朝鲜独裁也好, 民主也罢,管美国屁事。只要对美国没有威胁就好
牧辛
7 楼
川普糟践了他自己。却不等于共产垃圾从此获得了自由世界的认同。做梦别太急。
F
Fullmoon8
8 楼
气死你。
牧辛
9 楼
我谴责川普并骂了共党垃圾。是你气得不行。
晒太阳的熊猫
10 楼
三胖政权是个什么性质,大家清楚。只是现在为了朝鲜弃核的大局,礼节上的礼貌和客气还是需要的。个人觉得也没必要一味严斥。

至于朝鲜这种奇葩政权能维持多久,看朝鲜人民自己的选择。我觉得美帝的策略是只要听话,别搞种族灭绝这样的事,就不会干涉别国制度。

F
Fullmoon8
11 楼
谁骂人说明谁被气着了。
s
summerj
12 楼
可是美国就是和中国建交, 和中国台湾断交. 当年, 你伤心欲绝没呀?
牧辛
13 楼
瓦姆比尔是美国人吧?朝鲜公开把美国当作核攻击目标是事实吧?
t
topgun5
14 楼
写这篇文章你觉得过瘾吗?
晒太阳的熊猫
15 楼
说到底还是美国实力有限,还做不到犯我必诛,自己和盟友却毫发无损的水平。

如果能做到这一点,第一天三胖放狠话,当天晚上就被请去喝茶,认清形势,电视上公开承认错误,并写万言悔过书才会放出来。

b
blueflame
16 楼
Big ego, 虚荣心太强
b
blueflame
17 楼
金三就一个杀人犯
牧辛
18 楼
尼克松因为毛泽东卖力反苏并成功破坏了“社会主义大家庭”而受鼓舞,因而访华加以犒赏。这说明他对共产政权过河拆桥本性认识不清。

过了几十年后,中共对苏共用过的种种阴毒招数都转而用于损害美国和西方国家了。

牧辛
19 楼
说点个人看法而已。这里是在美国,应该有表达权。
W
WXC1204
20 楼
瓦姆比尔did very stupid thing. Should US started war for this?
e
ecolio157h7
21 楼
你不要把川普当成世界的救世主,维护世界和平的使者

川普关心的,只有美国

牧辛
22 楼
骂共产垃圾是骂党而不是骂人。属于正当政治批评。共党网评员们倒是经常针对网友个人进行辱骂。

你不会不知道。

白鹭洲
23 楼
屁股觉得意识, Trump不打共党你就气的咬牙疼齿,前2天的赞美呢?
牧辛
24 楼
stupid不是杀人的合适理由。把“宽农”读成“宽衣”也是一种stupid,还暗示当事人思想较淫邪。该杀吗?
牧辛
25 楼
川普很多政策不错。我也赞成。但他不该弃守做人底线去恭维一个全世界最凶残的恶棍。
牧辛
26 楼
川普说到底是为民众服务的公务员。他服务得好就支持点赞,做错事就该挨骂。美国不是中国,皇权吃不开。
k
kai2002
27 楼
你以为美国是天堂,美国总统是天使,所以才那么义愤填膺。天堂是你见上帝时的地方,世间是没有的。
e
ecolio157h7
28 楼
那可能是你期望过高了,他不过是个商人总统,不太喜欢搞政治意识形态的
G
GGLL
29 楼
中黑的嘴脸就是丑恶。老川不会绕着你的掉门走。
牧辛
30 楼
美国总统是公务员。干错事人人可骂。到美国就要尽享骂总统权利。别用中共丑陋皇权观念来套美国。
牧辛
31 楼
在商言商,从政就要言政。美国总统不是公司总裁。起码的道义准则是不应该放弃的。
牧辛
32 楼
痛斥川普制衡川普会让美国政策更符合美国利益。中共占不到便宜还会更难受。你们高兴不起来的。
峻岩
33 楼
嗯哈,尼克松访华拿台湾犒赏毛泽东。
p
pan2012pan
34 楼
不能容忍你如此骂总统!
牧辛
35 楼
尼克松并没有承认北京政权。他下台四年后美国才承认北京,并通过台湾关系法把台湾定为美国保护地区。
o
o,dear
36 楼
谁喜欢咋宣传,你还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