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学取消美国学生SAT和ACT入学成绩要求,这个top10的大学要完蛋了。

F
Freemoon
楼主 (文学城)

Dean说很多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因为SAT和ACT成绩达不到要求而被拒之门外!天呐!这逻辑真是脑子进茄子了。他们要改变这种情况。

仅对美国学生取消。海外学生仍然要求SAT和ACT。

说是,精英教育是对每个美国公民的,不是仅针对出生于某个社区的学生的。

为了学生的多元化。布拉布拉布拉。

这是第一所Top 10的大学取消成绩要求。

这比文革期间的工农兵大学生录取办法还遭啊。

M
ME_Professor
2 楼
完蛋的不是这一个大学,俺的大学天天PROMOTE DIVERSITY,要求没有SAT OR ANY TEST. SAD.
五刀口
3 楼
SAT/ACT对好学生来讲本来也不重要,好学校还是看学生在学校的排名。
W
WXC1204
4 楼
Sure, univ. has dedicated office for DIVERSITY, one VP is in cha
N
Narnar
5 楼
关键,“好”,怎么解释出了问题了
f
fourwaves
6 楼
中国学生死念书不够了,玩弄法律就可以大发特发
W
WXC1204
7 楼
学生在学校的排名often not reflect the students ability. Like here

many schools are in Latino community, the students in top rank cannot compare theose from good schools. SAT, ACT at leaset level the field for the admission

F
Freemoon
8 楼
这是第一个top 10的大学如此做。是全面取消。不只是给某些学生分数或者名额照顾了。
五刀口
9 楼
SAT/ACT培训的多了,反映不了什么问题。
怕犯错误
10 楼
SAT/ACT 不要也罢。很多孩子从七八年级就去补习班准备这个考试,这对没有参加补习班的孩子是不公平的
土豆快滚蛋
11 楼
有人限制他们去参加补习了吗?
五刀口
12 楼
平时的学习成绩是有排名的,顶尖大学到学校取前几名的学生档案就行了,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情况
N
Narnar
13 楼
真是这样操作也行
怕犯错误
14 楼
去补习班是要花钱的,不是每个家庭都有这几千块钱的。
吃素的狼
15 楼
如果有其他成绩检验的替代方案也是可行滴。前提是,必须有学业成绩可验证的替代方案。一考订终身确实不公平。
晒太阳的熊猫
16 楼
是这个理。有些族裔,他们觉得B已经很好了,不需要补。不像老中,必须A。

于是拼命补习。但是这种刷题打鸡血堆出来的分数,并不能完全代表一个人的能力。所以一味强调这个分数,或者只按分数排序,并不是很公平。

笑薇.
17 楼
完蛋不了。但是学校自主权更大。不是中国人抗议学校不公正,分高的亚裔学生不被录取吗?现在人家不要分了,亚裔就没有优势了。
润涛阎
18 楼
人类文明是从等级制度走向没有歧视的平等。减小性别歧视、贫富歧视、肤色歧视、智商歧视,是走向文明的阶梯
e
ecolio157h7
19 楼
那也不可能随便录取,至少要看中学成绩/表现吧。这些大学都有联邦资金援助(纳税人的钱),如果胡来会被起诉
e
ecolio157h7
20 楼
哦想问你一个问题:为啥奴隶主不吃西瓜和鸡?档次太低?
e
ecolio157h7
21 楼
AA就是种族歧视,奖励懒惰,惩罚勤奋
晒太阳的熊猫
22 楼
近距离围观大神,占楼。
G
GGLL
23 楼
一人一票的必然结果
F
Freemoon
24 楼
你没小孩考过SAT和ACT么?这不是中国高考一考定终身的概念。
F
Freemoon
25 楼
不去补习班不会自己在家里用功学习?
N
Narnar
26 楼
那是黑奴的吃食?
五刀口
27 楼
每个种族都有勤奋的
怕犯错误
28 楼
我去做义工的那些孩子们家里连commuter 都没有。我们不要刚刚过上好日子,就失去了同情心
c
capitalist
29 楼
SAT 确实没用,浪费时间。GPA,课外活动获奖,体育,音乐,数理化,写作等等有很多奖,足够了。
晶体管发射极
30 楼
各种其他成绩和奖项都是各地区各学校局部地区的,相互之间有很多差异,全国统一标准衡量的只有sat和act,所以标准考试也有科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