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躬屈膝trump向朝鲜军人行礼, 美国军民义愤难容刷爆网络

晒太阳的熊猫
2 楼
发这种断章取义的截图,第一遍可以说是无知。坛友们科普过了,还再发,就是无耻了。

原帖在这里,由这个id在今天几个小时前发的。

http://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1435842.html

 

e
ecolio157h7
3 楼
LZ是Soros paid,拿DNC钱的。你等着看吧,到11月之前LZ的垃圾帖子会越发越多,煮党在民间的攻心战而已

油管上面有好多16年大选时的街头骚乱视频,里面不少捣乱份子都承认,自己是索罗斯买单才过来闹事的,$200/次。

WXC发反川的帖子比较上街闹事要便宜,$2/帖

t
tygj2020
4 楼
你是那根葱? 谁请你来信口雌黄

不自量力蛇吞象, 可悲。

晒太阳的熊猫
5 楼
发点有料的有分析的也行啊。发这种垃圾刷屏造谣贴,不是反而坏了自己名声么?
e
ecolio157h7
6 楼
你去看看那些视频里面街上游行打砸抢的那帮,都是为钱而来的乌合之众,哪有专业的
绿
绿卡能
7 楼
哈哈,竟然想蛇,吞像!!
晒太阳的熊猫
8 楼
已举报,链接见内容

http://bbs.wenxuecity.com/feedback/121148.html

--- 投诉贴内容 --------------------------

原帖在这里,由tygj2020在今天几个小时前发的。

“不学无术的trump对朝鲜军官卑颜曲膝”

http://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1435842.html

坛友们回复这是断章取义,并科普了背景知识,在回复中,并未见到tygj2020表示异议。

几小时后,tygj2020把这贴又发了一遍,在这里:

“卑躬屈膝trump向朝鲜军人行礼, 美国军民义愤难容刷爆网络”

http://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1436075.html

贴中换了个链接,但是截图和文字和原帖类似。坛友们表示抗议,tygj2020开始谩骂。

请删掉第二个帖子 (1436075)。考虑到tygj2020明知故犯,蓄意用谣言贴刷屏,建议对tygj2020禁言处理

 

晒太阳的熊猫
9 楼
这么蛮横不讲理,引起更多的反感,把更多人往共和党方向推。这到底是黑共和党还是黑自己啊?
e
ecolio157h7
10 楼
但是这就是现状啊

你没看到加州6月份初选的事实么,虽然红的没有翻天,但是势力大有增加,即便是在深蓝的加州。

平心静气说俺是比较喜欢左派胡闹的,包括左派媒体、政客、法官、暴民,等等。

越胡闹就越引起中间派选民的反感,把他们推到右边。

你要问原因,为啥他们自黑?想想看,左粉们个个躁动不安的,缺乏逻辑常识,那么容易被媒体洗脑,人云亦云,双Q都有限,哪会去考虑那些胡闹的后果。

如果他们能静下来仔细思考的话,--- 那也不会是左粉了

o
oldpp
11 楼
他到底蛇还是葱?某种长条的生物?
o
oldpp
12 楼
封了吧。
落英如雪
13 楼
按贴数计酬,效果是正是反无所谓了
o
o,dear
14 楼
楼主义愤填膺地眼见Trump 正一步一步完成他的竞选诺言。
t
tygj2020
15 楼
赏你一颗糖豆, 乖乖去晒太阳吧

晒太阳的熊猫
16 楼
一部分的支持也是得益于这样的高级黑。

威威老爷
17 楼
赞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