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碰到一个中国老太太,四川人。在美国一直黑了身份,在纽约给人做保姆赚钱

猫咪宝宝
101 楼
同意你妈的说法。不过这个老人肯定不是国内体制内的,回去也没什么医保福利,在这里至少可以蹭免费医疗,而且这样的人教出来的孩子

只会从父母处索取,父母有病时不一定会怎么回报的,说不定会视作累赘。

清纯河边草
102 楼
就冲你这句'做保姆丢人',她就不应该回去,因为在中国、中国人之间,就是缺乏尊重,在美国没有人看不起保姆,

只要是努力工作的人,都应该得到尊重,工作不分贵贱,人生来平等。

p
pokemama
103 楼
贪心

自私贪心!

T
Tony很帅
104 楼
伟大的母亲为了孩子不顾一切的贡献自己力量。楼主好心人,帮她度过难关。但是觉得她的子女不够孝顺。
g
goingplace
105 楼
要是LZ自己掏腰包帮这老太就是好心人,反之不是。
C
CastlePines
106 楼
助咒为孽,是非不分.
C
CastlePines
107 楼
人做事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做违法的事儿要别人为其买单是不道德的.
g
goingplace
108 楼
她应该不是肝癌,她是肝硬化造成的肝昏迷,我猜的。

乙肝的后遗症。

高斯曼
109 楼
同意!!!她不值得可怜,靠撒谎欺骗,不配得到善良人的帮助。
南海峰
110 楼
真希望保母機器人快點造出來,這樣就一勞永逸的解決問題了。
S
Sarahzhou
111 楼
老太太怎么可能有3个孩子,她在中国怎么生下来的,那些钻法律法规空子在哪里都能赚便宜。
如今11
112 楼
她现在这种情况即使在中国不见得会比在美国好,至少国内的医院不会因为你付不起医药费就给免除的......

而且国内不仅看病难,而且医保是不报销看病费用的,除非是住院才会报销70%,80%的,这个百分比还是比较好的企业才会有,要是买社区的还不到这个百分比。

如今11
113 楼
楼主大概对国内的生活不大了解,认为国内的生活水平和国外差不多,其实国内一般民众的生活压力还是很大的。

像你说的这个人的情况在国内只能自己解决,不会有政府为你买单的。

j
justforfun123
114 楼
"在美国没有人看不起保姆" 吗?

做这种低教育水平要求,低收入的工作,并没什么可骄傲的。美国人比国内人做的好的,在于他们能够保持礼仪上的文明。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美国,这些人都是生活在社会底层。在美国好歹还能做了手术,领到药。

t
todaytoday
115 楼
病毒携带者没太大传染性,发病者可能传染性增加
j
justforfun123
116 楼
纽约是这样的,很多福利给付不符合联邦法。

不少老人申请绿卡都在纽约申请,就是可以提前获得很多福利。

t
thetruth111
117 楼
你有些少见多怪。放眼望去,中国农村的夫妇,在过去30年的计划生育时代,有几个不是2-3个娃的?绝对极少数。很多只要付罚款,尽管生

有些出来在城里打工,边打边生。

淡定哥
118 楼
对于这种没技术没学历的当然是国外好,国内这种除了小生意完全找不到什么工作
h
hongye1125
119 楼
我也觉得你妈说得对,还有这些人占美国的福利,都是纳税人提供的,然后同国内的人讲着病什么的一分钱不花,弄得多少老人来美国吃福利
B
Bad
120 楼
赖上了

你是个好人却被老太太啃定了,一把年纪了,占便宜没够。

挥汗如雨
121 楼
女的喜欢美国,男的一般是哪里有事业就在哪里呆着。见过几对中青年夫妻,都是女的说啥都不回国,男的自己回国工作。

有两对女的在这边熬了一阵子,看老公没有出来的打算,就跟着回去了。

 

g
goingplace
122 楼
你一定受过教育干这种事,很无语。
w
will777
123 楼
挺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