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heater顶部漏水修还是换?

小鸡他爸
楼主 (文学城)

2011年的机器,如图。顶部漏水,管道接口处小股水从一个小孔射出。谢谢。

t
thundersong
叼虫小鸡
换,换个好一点的,一般都能用个15+年
小鸡他爸
GE的,2011年的, 50加仑。这么块就漏了。

我有的20年不坏。

叼虫小鸡
漏不漏,两个因素决定

1. 不管什么牌子,都有好,中,高不同的档次产品,要尽量选高档次的。基本看价格和保修期就能知道

2. 安装要到位,比如是否需要一起安装hot water expansion tank,要接地等,二把手,一般都不懂这些,也不会跟你提。

你花600块请handyman换的和花1600块请licensed师傅换的,结果大多不一样

o
orlandomagic
10 年左右正常
H
Hadrian
换,原因见内

热水器漏水说明内部的正极棒已经被消耗殆尽,不管您怎么修还是很快会漏。正确的保养方法是隔一段时间就放光底部的水。

b
blue_valley
$1600够两个了
叼虫小鸡
您老一定是没找过有license的
h
hhtt
当然换!热水器有6,9,12年的。如果你这个是6年的,用了9年也够了?换!
密码忘记了
换,没修的必要。
密码忘记了
expansion tank 现在应该是code

即使code没要求,也是装的好,保护管道系统。

接地线是基本常识吧,这个都不知道的handy man,那还真的不能算汗滴。

其实极简单,老的怎么装的,比葫芦画瓢呗。除非电改气,比较复杂一些。

license的,无非就是按程序走了一下,每年再去交笔钱而已。坛子里TF的诸位,物理比他们好的比比皆是啊!

叼虫小鸡
expansion tank是与你屋子的进水阀有关,如果有防回流的就要装expension tank否则热水器坏得快。

按物理和机械常识,许多工作都不难,可是没人带一遍,做起来就会有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体力工作较脑力要便宜,因为重复几次,你可能就能胜任,但是许多脑力工作,没有十年八年的训练掌握不了。脑力和体力工作其实并不是以智力来区分的。许多工匠心灵手巧,智商极高。也有做脑力的,智商平平甚至低下。

小鸡他爸
糊涂兄如何知道是6年的?

密码忘记了
现在的市政供水设施都要有防止返流的控制伐,以免用户返流,污染供水系统。
b
blue_valley
我是说找handyman可以还两次了
h
hhtt
1600在我这里,可以换6次,250一次!
d
daloon
换!这还用问,8、9年了早晚要出问题。现在锅炉质量不如从前
叼虫小鸡
这要看你房子是什么建的,在什么地区。至少目前80%的热水器没有此装置
叼虫小鸡
热水器不要钱?1600热水器加安装,有地方可能还能包permit费用,加州大约要1800

12年保修的,热水器800元左右,安装,垃圾处理,申请permit,等等就是这个价,税也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