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租

t
twoadorables
楼主 (文学城)

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分租,孤独的单身特别是老人中有不少人例外。当然这个”经济允许”每人定义会有很大差异,有人有几米,十几米还是可以自己定义为”经济不允许”,分租自己的房子。一般人也理解不了。

以下几种情况分租比较多,

1: 单身年轻学生或刚参加工作的,主要是经济原因两三个人合租比较正常。不太会出现鸡飞狗跳的事,即使有点事,一拍两散,各自欢喜也很容易。

2: 单身感到孤独的老年人,特别喜欢租给年轻人,増加人气不为钱。

3: 有家有口的人分租,一般是分租有单独出入门的地下室。分租房间是下下策,不是万不得己尽量不要这样分租。again, 什么是万不得以,英雄所见不同。

 

香香生煎馒头
个人自由呗。在欧洲,很多时候学生都是和别人分租的。
t
twoadorables
学生和刚参加工作收入一般的人,在大城市分租普遍。

不分租的不多。

k
karenkn
对啊尤其在贼贵的南加州,很多人薪水付不起独立studio 怎么办呢他们只能分租,租客自己也不想的啊
s
southgate
不要一棍子打死分租,分租有存在的理由,是市场社会所需的。当然最好房东房客不住在一起,或有分门出入的
t
twoadorables
谁这么狠?一棍子打死分租的?

我怎么没看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