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邻居昨天又发了好吃的问我娃要不要吃,我很理解这种创业初期的激动和热情。

东施爱美
楼主 (文学城)

东施爱美
她是在家里做好,吃货们上门来取餐。我建议她10mile 之内如果点餐超过$50就考虑送货上门。

她说是好主意,这样可以批量生产。我现在是她的marketing planner. 等她送餐做上轨道了,我再跟她说下一步点餐超过$100给$10免费劵。她有我这个邻居幸福吧?

l
ljty1
不错不错,再来个reward program,消费1块钱积1个点,100个点可以当1块钱花
越王剑
挺好,我邻居要做这个我天天去买

新鲜面包好吃。商店的面包太难吃。自己做又费时。

I
IEbird
赞小地主mentor一个小生意。好像家庭厨房获准才是去年的事务。一半餐馆会永久关闭没准这个能火。
东施爱美
姐got master in business, 没想到在邻居小主妇这派上用场了。lol
东施爱美
是的,她做的面包有发酵酸香加奶香。只有刚出炉的面包才有的香。
东施爱美
还可以买十个热狗送一卷寿司之类的,推广自己的新产品。想想就是马上要发财的节奏。lol
夏天穿棉袄2015
我有一个朋友就是一直业余做蛋糕 疫情后 老公丢了工作 现在全家一起上阵做蛋糕 收入还不错
I
IEbird
有专业知识能认可小地主们自己摸索的营生一起TF真好。
东施爱美
这个蛮好的,这么多人当掏粪工也是同样道理,给自己有一份额外收入。不靠租金生活,每年够吃喝玩乐就行。
x
x潇潇
买一点吧!勤奋努力!
k
karenkn
我前天下午带娃散步去小区公园也碰上一个模样中东人老太太,主动问我

是不是每天都5,6点来公园我说是,她说她做吃的可以卖并且明天就带menu给我,非常aggresive,不过我不太积极买中东食物吃

东施爱美
这样aggressive 就让人讨厌了。
h
hhtt
问那老太,有没有 baklava?
k
karenkn
可不是吗堵在路中间我不得不停下来和她对话
k
karenkn
看她贴近了如此aggressive不敢招惹,又没见过面,初次遇上就要买东西给我单刀直入
a
andy99
吃个面包也需要刀枪剑戟斧钺钩钗
l
luckyme888
这种没营养又长胖的东西从来没兴趣,要是有邻居在家做各种中餐热炒,手艺好价格公道我就包在他家吃食堂了

梦想将来特别有钱了以后,请个中国厨子在家天天给我变着花头做中餐,在我跟前做,确保食材新鲜,清洗干净,用新油,比中餐馆称心健康。

中西甜点糕饼都是糖,碳水,脂肪,越吃越胖越不健康。当然做生意这种好,成本低啊,最好做奶茶完全是垃圾,成本低到不行才有利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