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1031 exchanges with Biden!

东施爱美
这是逼地主卖房必须交税,不卖房就必须任租客蹂躏。起来!不愿做奴隶的地主!
墨彩
LOL~~你这口号真的是当今美国地主们的心声!
y
yhr
被欺负到了极点了,几个月白住,不让赶,还不能给坏评价,真是欺人太甚!人家也是省吃俭用买的房子,跟租客非亲非故,凭什么要给白

住。

h
hhtt
现在政府联邦债是欠的一蹋糊涂,怎么办,税收优惠全部没有!个人所得税率,也会有调整。遗产免税额也会降下来!
m
mickeylili
让川连任
南京梅花
这个可能是说说而已,1031 exchange 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

如果是为了加税,有很多办法

墨彩
到加州来,当一下地主,体会一下你说的“说说而已” !
越王剑
Democrat is bad for landlords

对股东也不好。居然要提高Capital gain tax to 36%.

y
yhr
富人们卖房卖股票,拿钱跑了,交P税给主党,到哪有钱不是活得好好的,凭什么在美国等着挨宰?
越王剑
Tom Hanks 跑瑞士去了

聪明人

墨彩
丹麦吧? 反正富人都能跑路,剩下中产被宰割。
乏善可陈135
是希腊吧
喜喜哈哈
我们州

去年十月份新政策出来, sellers不用给buyer agent commission.

你看他们实施得怎样?

自由国家不都是这样吗, 先提出一个方案, 如果反对的人多

到时候还不是要修改?

现在见到风就是雨, 自己吓自己

我们地主十几年了, 啥党根本就没有

明显区别!

 

越王剑
你这块肉挺肥

慢慢割可以割很长时间。哈哈

U
USATiger
喜哈就是性感,呵呵
犹豫的小地主
忘了读条件还是故意忘了?这只对income超过400K的才不许1031,当地主的没有高income的,你知道吗?
犹豫的小地主
有高income的地主是傻地主,哈哈哈
墨彩
你把拜登加税条件和 remove 1031 exchanges条件的原文贴上来。哪里有说400K一下收入不影响1031 exch

1031 exchanges 是defer real estate capital gains tax , 跟个人收入有什么相关吗?

另外, 收入400万以上的会做更多的房地产投资吧?!

犹豫的小地主
自己查去,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到,还当什么地主。真实收入40万以上和税表上40万是两回事,懂吗。
犹豫的小地主
投票前还是最好make sure自己的英文阅读过关比较好,别被人杀了还帮人数钱。
D
DoraDora2008
将来的税率肯定比现在高。这跟哪个党上台都关系不大,不然政府欠那么多债怎么办?
墨彩
你最好读读原文好吧? 我还真觉得你狗 屁不通呢!
柠檬椰子汁
有吵架的时间都可以查到了

s
sweetptt
完了。没有1031,地主的收入铁定超过40万!。
墨彩
40万对你们来说是天文数字挣不到吗?
U
USATiger
"有高income的地主是傻地主",can not take it anymore
柠檬椰子汁
弯曲的人,是信息革命的赢家,应该多付税
h
hz82000
挣不到
t
tz2000
卖的房子40万,算吗?
墨彩
和你的payroll income 加起来超过40万就算啊。不知道这些人做投资房,卖个房子收入还不能超过4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