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慎言,你太欺负人了。

A
Aryastark
楼主 (文学城)

今天一集看到顾主任对陈站长说:我就爱在你手底下做事,心里踏实。忍不住想笑,同情陈默群。

顾主任这是在享受智商碾压的快感吗?陈站长兢兢业业,带着一群人天天东奔西跑,搞得血呼淋剌的什么情报也没得到。想抓的人抓不了,想做的事做不了。顾主任天天打打电话,聊聊天,到处逛逛就把陈站长的小九九了解的七七八八。结果呢,为党国大业劳心劳力的陈站长得罪了上峰,恶了同僚。天天撬党国墙角的顾主任背靠大树,左右逢源,人人替他委屈。

别的谍战剧,不到最后有的连观众都不知道谁是谁。这个早早的连敌人都知道了,就是拿他没办法。

陈默群OST:我知道你是共党奸细。
顾慎言OST:我知道你知道,可你就是拿我没办法。

我就爱在你手底下做事,我心里踏实。 
顾慎言,你太欺负人了。

Z
Zhuzitaba
他不是主角-

汉奸头和浮肿眼泡(叛逆的正面角色)

一开始就知道是邮差。

但不知主角林的发展情况。

学学学
叛逆者特点反套路,“叛逆”的很。
C
CPA
顾主任:嘿嘿嘿,陈默群,叫你拽,叫你张狂,你还不是看不惯我又灭不了我
J
Jessy99
朱从银行出来没换车,电报机在车上,陈应该能想到掉包了
海上垂钓的猫
刚想说裁缝真傻,或者说编剧真傻,为啥让裁缝回老家。后来才知道人家是故意的,而且准备了充分的不是地下党的证据。
龙凤呈翔
陈站长很像隐秘而伟大的王处长潜伏里的李涯,也都是为自己的坚定的信念而东奔西跑
一笑拉
我刚才看了一下小说,剧本改编的要好,小说侧重于职业间谍,电视剧更重于情怀和信仰
一笑拉
不如李涯,李有底线,陈没有,比如美男计李就未必做的出来
C
CPA
算了吧,等以后他叛变到小日本那儿你就知道了,信阳个鬼,他的原型丁默邨
超級良民
哈哈,我本来想说的,后来又觉得还是不要剧透了。
龙凤呈翔
是吗?那后面会不会上线个施美人计的汤唯?
羊冈
本来有点追不动了。你们一说,我又想看了。
C
CPA
他这狂劲儿,不像近女色的。看编剧的安排了
L
LengXiao
王志文演得还是到位。
w
wantong
这个剧还是很抓人的。剧情紧凑,悬疑。是剧就会有漏洞。只要不挑战观众智商就行。印象最深就是顾主任的油腻中分和肥厚的眼袋。
C
CPA
建议你看这个影视解说视频,链接在内。【巴蒂-叛逆者①】放心,顾主任长得这么安全,他死不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64y167sJ?from=search&seid=9071614293084716696

 

乾乾
应该是这剧的颜值下限了。放心,不会有更丑的出现了。这是有演技任性。
C
Cathy_Bay
大概最后也不得好死。可怜。
紫色仙客来
哈哈哈哈哈,这个太好笑,好吧,就相信老顾能撑到40集,成功策反小伙子
出门在外7788
老纪老顾都不好看。
非常时期2021
老纪很像叛徒
超級良民
哈哈哈,这也太逗了吧,乐死我了,网友太有才。
一笑拉
笑趴下了,特别是老顾扶墙的一瞬间
小鸣子
哈哈,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