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的四首曲子都出来了。

i
ilapple
楼主 (文学城)

1. 郎朗 演奏的 片头曲《六月船歌》

https://weibo.com/langlang?ssl_rnd=1623077498.9997&is_all=1

2. 背后的影子 - 阿云嘎 (《叛逆者》电视剧插曲)

3.  《叛逆者》- 朱一龍演唱,郎朗鋼琴伴奏電視劇《叛逆者》片尾曲


4. 劉惜君 - 坦誠 (《叛逆者》電視劇插曲)

 

海上垂钓的猫
好听,尤其第三首。美好而高贵的爱情。
Y
YaoFaYan_919
都很好听! 期待阿云嘎的那首在剧中正式播出,不知会是哪集。刘惜君是以前的超女吗?不知道她还在唱
s
sxdc1205
谢谢分享!
学学学
都好听。阿云嘎的歌讲述细腻,朱一龙的歌讲述崇高,刘惜君的歌是女主的美好。
R
Rutherwood2
这几首歌的名字很有趣,背后的影子和坦诚,还要做地下工作
b
black-white
我只喜欢朱一龙唱的那首,有深情有痛苦。剩下的两首都不是很惊艳。
b
black-white
非常喜欢“只盼花开你就出现”这句,可是“你的泪目使我泪目”我真的想笑。
b
black-white
“在无悔的路上点燃理想”,真是让人泪奔
学学学
这首歌越听越上瘾。
b
black-white
我这几天就循环听这首歌。其实词很伤感,不是对感情的伤感,而是一种在为理想而奋斗的过程中的迷茫和伤感。
夏阳
朱一龙唱功不错郎朗的钢琴伴奏加分
超級良民
都好听,两首插曲也很好听,特别是阿云嘎那首后面的高音部分,非常有感染力,如果在剧里出现,跟剧情画面结合一起,相互衬托,一定超级感
Y
YaoFaYan_919
“过一生一世或一朝一夕,过雨雪风霜或盛世太平” 太好听了,在循环这首歌。朱一龙那首他的高音部分也是亮点,唱得很好!
加斐猫
我就听了到片尾曲,越听越爱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