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须早为 开播了!胡一天,钟楚曦一起搭档,第一集看了还稍微惊喜了下

筱筱贝儿
楼主 (文学城)

 

凊荷
胡一天

真像龚俊。

 

s
sihuanian
钟楚曦太像萧敬腾了,他俩自己也承认
大兔子张三
钟楚曦和张哲翰的双人杂志看上去像两个男的
大兔子张三
两个主演,一个像龚俊,一个像萧敬腾,这画面,哈哈哈哈哈哈
伊猫
“小”系列里的两个帅哥

小美好是整个剧的剧情比较好,氛围,周边,群演,副CP都有真实自然的表演。当年的胡一天也是火得不行。好像最近的八卦,女主和副CP的男二好上了。

小美满是男主的角色在校园剧里算是比较复杂的,刚出来时试过,看不下去。龚俊红了以后,也试了好几次,才看下去的,一旦看进去了,就觉得龚俊扮演的男主,演得非常的好。女主(刘人语)看多了,也就喜欢了,为了演这个戏,女主增肥了,不知道为啥。反正后来看他们的云上聚会,刘人语比剧中要好看。不管剧情的BUG,就表演而言,三部小系列,龚俊的演技是最棒的。

 

出门在外7788
不觉得像lol
L
LLHappily
胡一天在绝代双娇 里好帅.
凊荷
我觉得哈

小美满就是照着小美好胡一天的形象找的龚俊。

凊荷
哈哈

我也喜欢小美好中的胡一天,看了他很多片子。龚俊演技比他强些,更灵动隽秀。

凊荷
仔细看很像的LOL
云端不知岁月
胡一天不错
大兔子张三
尽管龚老师以前的戏我都没看进去,

仅凭几个片段就知道他演技好。

我看了他2018年的生日直播,那时候他真敢说,把片场演戏的接吻怎么拍都说出来了,而且大大方方,直播可热闹了,还有工作人员出境,那才是真正的龚老师,能说敢说也疯,的确不纯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