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必留痕迹——少年林殊张哲瀚

虔谦
楼主 (文学城)

记得看过记录,当时为了演那段双人舞剑(林殊,霓凰),《琅琊榜》剧组还特意请武术专业人士来辅导了一番。

“我今年十七岁了……”真是戏如人生,少年伙伴小殊在靖王的感觉上是无奈地在渐行渐远,现在我们再看这组剧照,是不是也有昨日少年的沧桑感? “少年”时代的张哲瀚,当过篮球运动员,篮球赛得过奖,为篮球动过手术,至今膝盖里留着钉子。他还曾实现自己的梦想,骑行至西藏 ……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必有一个女人,霍尊如此,张哲瀚又何尝不是如此。他们的母亲,为儿子牺牲和付出,对儿子的言传身教……都是平凡而伟大的母亲……

这首《红颜旧》男声唱别有魅力。

这是2015年的视频,连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anncTAlSs&list=RDBranncTAlSs&start_radio=1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长篇小说 《盱眙》 第七-八章 快意长城 走过必留痕迹——少年林殊张哲瀚 “我不想他活在我心中,” …… 第一次写武侠长篇 长篇小说 《盱眙》第六章 功劳换苦劳
大兔子张三
看得我泪如泉涌,分不清是对林殊的感情 还是对张哲翰的感情 还是对他俩兄弟情的感情了。

“红颜旧”是郡主主题曲,伦桑主唱,配的是少年靖王和少帅,往日重现,张哲翰还是7年前的模样,想到他一路艰辛,凭借《山河令》终于红起来,这些感情混杂在一起,我分不清眼泪为谁流。

“红颜旧,任凭斗转星移,唯不变此情悠悠。”

 

 

紫色仙客来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是另一个男人,小雨最近火了~~
虔谦
时光如流水,重看那视频,满有感触的。 那视频剪辑得真好。
虔谦
小雨是谁?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解读都好欢乐,“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啥时候这个女人变成妈了?哈哈哈

看过霍尊的妈,也是嗯,霍尊像她。

现在变成“男人背后有一个男人了”,笑死

大兔子张三
张哲翰的助理兼发小
虔谦
那句话一直都包含妈哦
紫色仙客来
小雨跟疯子高中认识的说第一次见疯子就觉得他们那地方还有长得这么帅的,都是颜控LOL
紫色仙客来
霍尊的脸那个小,一看就随妈
大兔子张三
oo

我才疏学浅,我一直以为是老婆,没想到还有妈,是不是丈母娘也可以算进去?LOL

虔谦
你的思路真快:)
大兔子张三
霍尊真的

有点女相,好看但几乎没有棱角,还是圆脸,可一看就知道是原装,我看他挺顺眼的。霍尊看上去慈眉善目的,身高也说得过去,哈哈哈。

虔谦
霍尊父母离异,看了挺有些难受的。看过他父亲的故事,也不一般。《山河令》的插曲

《山河令》的插曲,我原来只听到《归》,总觉得霍尊的风格和《山》不太吻合。后来随老外听了,现在觉得真是好听。
虔谦
不会啊,他唱歌的风格是有点柔,那是他独特处。体格么还是蛮健壮的。
紫色仙客来
不行,我不喜欢他那种女相。阿絮和老温是最爱啦~~
大兔子张三
我插科打诨还

可以,要不然我喜欢张老师呢LOL 张老师生日直播上说一些粉丝的确懂他某个点。这里说话我还得悠着点,憋死我了。哈哈哈

想起来张老师在徐福记沙琪玛直播聊自由的时候说了一句“生命诚可贵”,呆了一秒就不吭声了,后面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哈,前一阵我在影坛回复某ID也用了这句话,后来觉得不妥给删掉了,换了一句话。我和张老师相通的地方比较多,哈哈哈哈哈哈。

大兔子张三
他的“锦书来” 山人们几乎没人提,我刚刚去听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其实蛮好听,越听越好听,但是没那几首流传度高,霍尊唱得婉转悠扬,真好听。

我不知道他父母的事,不过这算父母辈的,社会对离婚也很宽容。

演唱会看到他、胡夏、满舒克都是风度翩翩,仪表堂堂,真高兴。

大兔子张三
嗯理解

我倒可以欣赏他那种美,当然我也是最爱温周。

 

虔谦
影剧抒情插曲,我最喜欢的可能就是杨宗纬了,歌喉既美又磁,《凉凉》是其代表作。

《三生三世》之前完全不知道他。当时只知道周华健这一代的歌星。
大兔子张三
我是因为《流浪地球》才知道他,超级好听。
大兔子张三
油管上已经破亿啦。我看的是他俩舞台合唱,觉得颜值有点拉垮

 

大兔子张三
我又双叒附一个张老师胡吃海塞的视频,他过得好幸福呀,能吃最幸福。

https://video.h5.weibo.cn/1034:4644689329192969/4644690107040398

7
7Sle
以前的张老师 '我随便吃,从不节食'。而他最新的发言“三分靠练,七分靠吃(管住嘴)"。一字不差的来自'俊俊语录', LOL
7
7Sle
张老师现在是俊子的'妈粉', hahaha
7
7Sle
小雨才是疯子的知己,对疯子的照顾更多。

但是疯子宠俊子,一物降一物。张老师从没对俊子说过‘坚强’。

7
7Sle
他们最该代言的是'去黑眼圈’‘生发水’‘安眠药’,不能空喊‘坚强’啊,让粉丝睡好觉多挣钱,才能支持他们,LOL
大兔子张三
小雨绝对的

知己兄弟,不是知己爱人。上海的雨环绕在我们俩的身边,说好了,不分手。哈哈哈。

大兔子张三
张老师

在龚老师面前坚强不下去了。龚老师真诚,知道演员得管住嘴,可不是靠练的。其实张老师那个胡吃海喝的视频,仔细看他也没吃多少,维持形象必须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演员都这样,不分红与不红。贾玲、李雪琴属于特殊情况,保持胖能吸引观众的。

7
7Sle
那么,你说

俊子是疯子的知己爱人吗?大家都跟剧组的人一样,在起哄吧?大部分CP粉都是人间清醒磕CP,找他俩乐子,还有真信的?

大兔子张三
世界大了去了,大多数人都不信,

但绝对有人信。还有就是说了很多次:娱乐很重要。义父他们剧组的不都在起哄吗?两位老师也没生气啊,西皮粉坐大就是因为他俩都不让控评,欢迎所有粉,张老师演唱会都感谢西皮粉了。

就这么说吧,娱乐圈不可能杜绝八卦的,否则就不叫娱乐圈了。某一个小圈子可能会出现一边倒的现象,如果扩大到整个中国市场,谁在意他俩真还是假,一多半人都不认识他俩。演唱会结束才一个月,你让西皮粉立刻下头提纯,怎么可能这么快?人都是有感情的,张老师自己入戏太深还得旅游呢。人家两个人关系好,热度不减,难道是唯粉造成的?还不是西皮粉带来的?当然资本也要下场,所有人都获利。不高兴的只有dw 。以他俩目前在娱乐圈的影响力来看,还需要西皮粉一段时间巩固各自的唯粉数量,解绑不是立刻马上,需要时间,如果哪天西皮粉让两位老师讨厌了,他俩自己就会出手,粉丝对他俩来说就是“爱爬哪儿爬哪儿。” 

所以他俩是真是假不重要,重要的是稳固势力,以流量换资源,顶流干嘛用的?不就是干这个的么。

7
7Sle
这剧魅力就是温周真情(1+1>2),cp粉庞大,之后延伸到俊哲,他俩也很好的回馈了观众。

工作安排,在长期心理暗示肢体明示的气氛里,有什么情愫和肌肉记忆都是正常的。'龚老师的眼神很厉害',如果被盯10分钟能坚持的住,那么10小时几个月呢?哈哈哈。

他们之间友情一定有,而爱情是open结局,如果有,不会承认;如果没有,不必否认。否认也没人相信,而且越否认,事越多。他俩怎么做都会得罪不同类别的粉丝,现在这样的处理方式除了他们自己的决定,也是团队和资本协调的结果。

真希望狼快来,火焰蓝快上,再拖下去cf粉不高兴了,会反噬。我也不知瞎操啥心,只是喜欢两人,希望结局能好。

大兔子张三
所以说大多数人都是剧粉,全靠唯粉抬轿子

也必须剧爆了之后才行,剧好才会赢得大多数,才会转移到演员身上。我也想看看他俩随后的个人作品,岭之后看我肯定戴上滤镜,但我必须声明 如果剧本差,我肯定不会尬推。

粉丝只是陪同明星道路上的一段时间,脱粉也正常,可能过一阵我没那么关注他俩了,但我很感谢他俩给我带来的山河令,就像以前的陈情令、琅琊榜,在我心里他们都是不可替代的角色。

7
7Sle
是的,剧好才移情演员。这两人fz,sz,不完美但真诚,才对他们有了兴趣。谢谢同你一起观剧:)

我更喜欢有趣和体面的那个,在他的滤镜下喜欢另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