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今天最搞笑台词 林:难道我们只能通过利用和欺骗别人感情的方式吗?站长:对啊 LOL

绿
绿水人家绕
楼主 (文学城)

跟大家一起跟剧,看到现在还行,可以看下去。顾主任总用自己办公室电话和下线联系不妥吧,阿木暴露了,应该很容易查到他。女主换个人就好了,不喜欢童瑶,觉得她的表演总是有点装,有点假。 她的嘴部看着也不太对,不知是否微调过。

C
CPA
小白兔对大灰狼的良心质问,哈哈哈哈哈
z
zhenren
原来牺牲的阿木是沈晓海演的,这剧小角色也是知名演员上阵。 还有人说阿木的名字就是arm, 是邮差的左膀右臂也是武装,所以最后的

所以最后的命运和他名字匹配。 

阿木/王志,戏不多, 但能看出成熟演员的功力。

我对前面几集为数不多的问题是,一开始阿木通知王志快点逃跑, 为什么不一上来就逃跑, 还要烧文件, 看得好紧张。总感觉他们马上就要被擒住了。 

 

 

 

绿
绿水人家绕
最近看的斗罗大陆和巡回检察组都有沈晓海,演不少。这个剧地下党接头太多了,好像地下工作就是在接头 lol
y
yzhl888
这部剧目前一直 是 高质量的 ,保持 这水准挑战 谍战剧顶峰那几部。
y
yzhl888
而且朱一龙跟 童谣超级搭 。
加斐猫
因为都挺清淡的
y
yzhl888
算朱一龙 最佳 女搭档了,天然的cp感。可以媲美四少静琬,吴秀波海清在黎明之前 里的组合
紫色仙客来
确实两个人挺搭的
超級良民
朱珠就不清淡了,风情万种。我很好奇,林楠笙怎么后来和蓝小姐一起的。
夏阳
问这句话就是还没明白特工是什么材料做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