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于正

w
wohenji
楼主 (文学城)

对于于正的评价很多很多,负面的明显多于正面的,比如抄袭琼瑶剧本,人品不佳,业务水平低下之类的,但是无论如何很多年轻演员的确被他一剧推红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也有不少像张哲瀚这种出演多剧就是不火的演员。如果都怪罪于于正好像也不太公平,毕竟小红靠推,大红靠命。翻了翻于正的微博感觉这个人蛮有意思的,他就是一个长着一个老女人的嘴,揣着着一颗小女人的心的“女主”编剧,所以男演员最好别跟他签约,因为他的剧全都是宫廷里婆婆妈妈的烂事,像张哲瀚这种男演员空有一身本事永远只配给女主当绿叶自然红不起来。也有不少人提到他不吝启动新演员,其实他说得很明白,就是便宜,他对外的片酬从未超过1000万,你爱来不来,反正有的是等着给口饭吃就肯拍的新演员。他提到的一个小白演员五万出演他的剧出名,下一部再邀请,公司给他报价要一千万,他不愿意,经纪人和演员感念他的提携直接把空白合同给他,他只填了二十万。后来再次合作他出市场价,演员自己自愿把出演费减半。他的微博里有很多服化道的照片很值得欣赏一下。

名校FAN
演戏真赚钱呀,我家老二四岁回上海,被一个公司的不同的星探看上..
名校FAN
..
w
wohenji
好讽刺,于正提出1000万是想表达演员收入不高。

演员出了名,那些代言费简直就是送钱的,几分钟广告片而已。郑爽那种1.6亿的就别提了,国内对这些艺人的高收入好像没有什么有效的管理办法,偷税漏税的戏码一直在上演。想不通综艺一季可以挣到上亿,比任何国家的演员都高。现在演员都去上综艺,综艺也都变成了无脑搞笑玩游戏,这对于其他辛辛苦苦讨生活的行业真的太不公平了。现在出了名的演员自己也是导演,老板,股东,赢者通吃。最赚钱的就是贺岁片,一个电影几十个亿。

名校FAN
嗯,怪不得大家都无央乌央的..干脆去读那三大:中戏,上戏,北电..
s
shamrock100
于正也算名导了,虽然黑红黑红的。很多人喜欢看他的狗血剧
y
yzhl888
于正都是剧推人,从来不下营销号捧人,他捧出来的,都是 确实有 星光的角色出彩了 。
旋归
以前看了个剧Bridgerton, 一看这不就是美国的于正剧嘛
旋归
成功率太低了,能成明星的少数,不过high risk high gain
九月思乡
张哲瀚主要是因为好多剧没有播吧
w
wohenji
如果没有山河令的走红对他以前的戏也不会有多少感觉,剧情不好演员发挥有限。
F
Free9
那个感恩的演员就是李一桐。这也是她能有这么多机会的原因吧
H
HiGena
大多数演员接戏看钱的,我看到一个老演员说钱到位什么都演,所以不红也有他自己的原因
伊猫
于正拍的《延禧攻略》,《鬓边不是海棠红》都还能看。别的就不多加评价了。他旗下的艺人也有夸他的。
伊猫
什么是好演员呢?剧本再烂,他/她演得那块质量有保证,让人能看下去,就是好演员。
J
Jessy99
所以他的口碑不行。演员天价片酬肯定有猫腻,但是为了省片酬请不到好演员肯定影响剧的整体水平,对不起观众,也影响他多挣钱啊
s
sihuanian
于正应该是被行业封杀了,六部待播剧全延播,演员也受影响。于正靠自己品牌打造爆剧,他剧中的演员都是工具人,换谁都可以。演员也想低薪

先红了再说。

 

花果山庄主
关键是他捧哪个男艺人,先睡了再说
凊荷
哇,这是从何而来?
z
zhenren
我估计你说错了吧, 你可能想说的是郭敬明吧?这个主题是于正, 不是小四。
朦胧的心
同意,不带偏见的说,我还是挺喜欢于正导演的剧以及他剧中的演员。认真的导演,认真的演剧,不哗众取宠。不知为啥要黑他,羡慕嫉妒恨?
s
stillsingle
那是赚小孩子家长钱的。利用大人想让孩子当童星的心理收取各种培训费包装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