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漏水问题续-管理处说是toilet tank往外溢水,

s
she3652003
楼主 (文学城)

请问如果家里没人住的话,什么情况下会漏水呢?

挨踢
各种橡胶圈关节老化。先看看地上有没有水
s
she3652003
请问哪里的橡胶圈老化会导致tank往外溢水?水都淹了楼下的楼下了
家教
把自家的toilet tank看一遍就知道了
h
hz82000
水箱连下面厕所的生锈也会漏水,有个橡皮垫,螺丝生锈,我换过
挨踢
进水管橡胶垫圈,水箱连接马桶橡胶垫圈
b
borisg
I know exactly what happened...

two bolts, $6, now it's worth 5000.

a
alpha123
这个再次说明房子要维护为主。避免出大问题。
s
she3652003
谢谢楼上各位
s
she3652003
关于维修费用,管理公司说

我朋友她自己的unit, 和楼下两个单元的天花板和墙壁必须由她付钱,然后找保险公司。楼下两个单元换地板,她不用负责。那个5000元费用,只是管理公司找人把三个单元吹干的费用,还没有算维修费用。

我朋友说是找租客赔钱,因为没有关闸门。但是她知道租客不住里面(租客告诉她的),房子从5月份就空了。我觉得这应该不是租客的责任吧?

另外她也不愿意找保险公司,怕保费由此提高。

我倒是觉得5000刀的费用可以协商一下,光是拿几个fan吹一下不应该那么贵。

大家怎么看?

 

l
lawattaction
英文是怎么解释漏水的?请贴原文。你说“溢”,水是从水箱上面流出,而大家的经验都是“漏”

从水箱下面流出,就是水箱和坐便相连的螺丝处漏水。你亲自去看了吗?明白了,你没有钥匙,朋友只让你处理后事/官司。

 

l
lawattaction
赞!学习了!平时谁也不会检查的,都是问题出现了,才去解决,对吗?

有人住,能及时发现问题,不至于出大事,漏到楼下;没人住,越漏越严重。

l
lawattaction
这个还说明房子要有人住,人住里面,就会发现地上有水,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l
lawattaction
赞!大姐你真列害!尤其投资理财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