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入红尘,便生因果” -- 张哲瀚龚俊戏里戏外。剪辑有灵魂有温度。

名校FAN
太感人了:可惜天涯路远..
虔谦
收藏了,谢谢分享!以后若无法在论坛跟帖是因为我另一处电脑设置的问题,提前敬请原谅。我听说……

顺便想起,我听说龚俊之前演过一个叫”盛“什么的,好像有些尺度。但凡演这种入戏的,都很痛苦。他现在内心恐怕会有苦衷或什么保留的。我还看到资料,刘烨和胡军(?)演完那个金马奖获奖影片后十年后才相见……

这是火,会灼伤人的……其实他们只要保持一种纯真的友谊,外人别添油加醋,给他们留个空间,就好。

大兔子张三
木木架子
是资本的力量,不是什么外人强加。
虔谦
也收藏了,谢谢你!没有在内容里看到你标题写的那一段哦

那一段说得太好了。

非常好的采访录,这些我都没有看过。

虔谦
能否多批讲两句?
大兔子张三
那一段是张哲翰浪琴手表的广告词,(他有几个广告非常高级),后面那个是龚老师的广告,他俩的采访有些还是有点深度的

张老师经历很多,感悟更深

刚才那段广告词也被B站编辑为他俩的CP视频 

https://m.weibo.cn/status/4638345185992149?dt_dapp=1#&video

雨丝丝
要进行磕学研究,到中磕院研究生院,选修俊哲学。
J
JAN2009
以前的运动达人,热血青年咋就成了面目柔和又娇美的LP了呢?

他以前虽然不红但并不是过的不好,有戏拍,有钱赚,又干了很多自己喜欢的热爱的事情。现在红了,但失去了自由,不能随心所欲的说话和做一些事了。红了不一定过的就好了。(点展开,取消观看)

https://m.toutiaocdn.com/i1701243282057227/?app=news_article×tamp=1622473154&use_new_style=1&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


俩人的美颜:

https://m.toutiaoimg.cn/i6967000642510474503/?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622476143&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

 

 

木木架子
哈哈,大兔子知道,我的文采不行,没法跟谦姐姐比。但是我看剧比较多,这些舞CP的都是为了挣钱。剧火了就有资本给他们搭台维持热度。

演员经验足,粉丝最开心。

山河令也是舞出了新高度,基本做到了雌雄同体,真假模辩,希望两位演员也能乐在其中。

 

大兔子张三
哎呀我有点难过了,第一眼就看到Kobe了,我还转发过他去世的消息呢。疯子现在也不能打篮球了,呜呜呜。
大兔子张三
我也不懂,我就是乐在其中,他俩凭自己的本事

挣钱过日子,有资本愿意捧,我们都开心。没有哪个明星背后没推手的,就看要不要推了。火之前人家可是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过来的。
木木架子
制片选角时候就说选未婚的演员。如果剧火了,已婚演员到后期就不好舞了
虔谦
天哪,你太幽默了~

虔谦
你这几句有没有版权哪?我真想转载:))
大兔子张三
我们都是磕学家LOL
q
qiqimom
张老师这张照片太美!是啊,无法和以前的张联系起来,判若两人。不知道“跑男”播出后是不是可以挽回一些
大兔子张三
太美了,他俩 国色天香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还有啥词?恭喜发财。跑男里四个大帅哥,哈哈哈

张哲翰,蔡徐坤,王嘉尔,徐凯,好看哈哈哈。

 

雨丝丝
没版权,网上都这么说。教授学者们已发表多篇磕学论文。比如,俊哲学选修课《张哲瀚钓系攻略》更新姐妹篇《顶级猎手龚俊西蒙》

俊哲学选修课《张哲瀚钓系攻略》更新姐妹篇《顶级猎手龚俊西蒙》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25440934/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一):一篇很长的俊哲学研究报告,系统汇报一下我近2个月的嗑学成果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23065353/

虔谦
懂了,学习了,谢谢!
J
JAN2009
我觉的他和徐凯也挺搭的:)
7
7Sle
如果非要选一个他俩最可爱表情,

龚老师在演唱会花絮里,回答张老师夸自己聪明:"那可不,我本来就很聪明,什么分人不分人,我随时都很聪明"。

张老师在剧里,当温客行闹着叫阿絮起床,带他去岳阳楼玩儿,阿絮不想起床:"再闹,信不信我砍你~"。

龚老师唱歌最好听的一次:在化妆间,边化妆边自己唱天涯客。(我觉得比剧里正版还好听)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看多了这些综艺有助于出戏,要不然真秃头了

我目前还get不到许凯的帅,fz和sz how pay. 

C
Cheng_An
你好谦虚,我很喜欢看你写的剧评。你和虔谦都是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