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最新的关于人们搬离加州的新闻报道,谈到搬到东岸的。

y
yhr
楼主 (文学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4I0ygCclto

 

y
yhr
新闻报道中说,连跨州搬家公司都说忙不过来了。
越王剑
大家千万别劝加州人搬家

让别的州还是红色一点好。要不然都没加州。全社会主义了。哈哈。

加州人应该选选共和党。一党独裁乱搞,美国一半无家可归者都在加州。

米奇的厨房
非常有道理。
b
borisg
昨天一个在加州住了二十多年的朋友终于说受不了了,准备搬到东南部去。
y
yhr
汽油车将来也不许开了,要负担黑人的奴帝费,拜登上来的话,要大开国门,墨西哥老乡还不乌泱的到加州去,学校,医院都受不了,纳税人就出

钱吧。

t
trimtip
你的过时了,而且加州非裔人口不增反大减,从12%大减到8%,16岁以下的非裔比例更低,美国其它州几乎全部是大增,16岁以下的比

更高。

t
trimtip
加州很大,离开弯曲和洛杉矶可以搬到郊区,房价也便宜的不得了,还远比其他州很多中小城市繁华的多。
原上草2017
你认识多少人要搬离加州?我认识的无论是中国人还是美国人,搬来的比离开的多得多。

 

  离开的很少,  
东施爱美
lol 今天我们晚饭的时候还在说,不管怎样,加州都会一党专政很多年。
老朽
有人星夜赶考场,有人辞官归故乡。离开加州多是什么人?老嚒卡嚓眼。赶考场来加州多是年轻人,组织家庭生孩子。
原上草2017
新例说的是2035不能再出售用汽油的新车,不是不许开,不要没看清楚就说话。

 

  。好多事情真正实行再说,变数  
越王剑
一党专政不好

因为另一个党在那儿没赢的希望,所以就不会花力气去出台吸引加州人的政策。也不会尝试伸个橄榄枝啥的。在台上的党感觉没威胁,就会越来越腐败。

 

东施爱美
是的,而且宁愿吃福利也不愿意往上走的人会越来越多。
s
samma1
没错,加州工作机会多,生活便利,气候好。搬来的都是年纪轻轻怀揣梦想,想闯出点名堂的。
Q
QinHwang
我的邻居是医生,太太是华人。今天告诉我明天他们就搬到明尼苏达州了。
r
rancho2008
加州房子现在都有人抢,我们这里卖出的价都比开价高几万,不像是人口减少的样子
吃素的狼
呵呵,促销汽油车。加州每次立归禁枪限枪,都大大提高枪支销售,爆发出购枪热潮。这都是左派们圈钱,跟当年的禁酒令学来的本事。
t
tennisluv
外州买了开进加州也是可以的。
h
hz82000
赚翻了,我们东部一辈子省吃俭用存下的钱不及西部一套房子
柠檬椰子汁
德州也是一党专政
M
MANDY0210
德州是有翻盘的可能的,而加州民主党出台的政策是完全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