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A里的选择为什么那么少?

四月花开
楼主 (文学城)

Mutual fund只有三十几个,Real Estate只有一个。我看好的一个TIAA的sp500的fund也没在其中。大家都是一样的吗!还是不同的employer选择不一样呢? 另外, 它有几个Vanguard Index Fund。如果我从TIAA的网站买Vanguard Index Fund,还要额外付commission吗?谢谢。

 

ASSET CLASSFund Equities (39) Fixed Income (12) Guaranteed (1) Money Market (2) Multi-Asset (15) Real Estate (1)
柠檬椰子汁
401k plan选择非常有限
h
hhtt
你是教师?TIAA选择多了,你就不会买它的年金了!不过话说回来,35基金,不能算选择少。
越王剑
每个公司401K都不一样

你可以选择Vanguard index fund. 公司直接扣你工资然后买你选择的基金。一般是没有交易费的。管理费用,公司会给你disclose文件。

 

四月花开
我想买它的sp500, 比如TISPX, 可是它没在我的list里。

我在大学上班。我有它的TIAA-CREF Large-Cap Value Index Fund作为选项, 可是这个比sp500差太多了。我可以选Vanguard的sp500。不明白TIAA自己的sp500为什么不在我的选项里?

您说不买它的年金,那您建议买什么?读了您大部分关于投资的文章。 谢谢。

四月花开
那可能就能解释为什么我找不到TISPX了。

想买它的sp500, 可是只有Vanguard的。仔细研究了我的选项,只有几个Vanguard Index Fund还不错。TIAA自己的fund, 要不performance 不够好,要不expense ratio高。

h
hhtt
不要买它的Value基金,就定期买Vanguard的就可以了。
o
orlandomagic
不同的employer选择不一样, 但都是选择不多。
o
orlandomagic
尽量选其他INDEX,不行就自己 diversify
Q
QinHwang
TIAA比TSP选择多。记得有高中低risk可以选择。
冷色系
我有tiaa 和 vanguard 个人体验 tiaa的funds 也很好。界面管理结账比vanguard效率高。sp500 t
四月花开
我研究研究。现在TIAA的local office 都没人上班。
四月花开
请推荐一下您认为好tiaa fund,我看看我的list里有没有。谢谢。
I
Inhale
是的,选择余地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