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招租的总结

H
HEYO
楼主 (文学城)

在当前的形势下,是宁缺毋滥。烂人太烦人。

8月初让一个烂人提前2 月搬走,不收任何额外费用。还想赖我$200不付,发email 和 text 都不理不睬。俺给了15 天的缓冲期。之后就每天发一封催债 Email 给她老爹老妈。她老爹老妈的email 地址是她老妈以前挑事发给我的。不到一个星期回 text了。余款也在发了工资后付了,两清。

房子是一室一厅 apartment,租金 $900, 价格是中等偏上。

在 Zillow 和 Facebook market 上发了信息。感觉还是 Facebook人气旺。 我想以后就主攻 Facebook了。在Facebook上可以看到对方个人信息。本着公平的原则,无论什么色,一类同样回复 available。 不要多说其他。有意的人会问可不可以看房。这是我就开始问问题了。creditscore 和 incomeresource。收入对方可以随便编。这个补助,那个补助的。但credit score 不能造假。好多色人告诉我 horrible credit score。那我立马剔除,不容任何解释。有一黑小伙说 我一个星期就挣一千多。我想你就是挣一万多,我也不能租给你,因为你的信用太差。

先满足 credit score》650, 在看3 倍收入,在谈宠物问题。

还有一个个人的经验就是除了大学生可以有其他人sponsor,工作的成人收入不够,找父母sponsor的一概不考虑。

夏天穿棉袄2015
我也这么觉得,一堆的牛鬼蛇神,没钱的,残疾的
l
lawattaction
嗯!我最近不太幸运,一堆烂人烂事。都不是省油的灯,我也变得不是了。能不激烈吗?
H
HEYO
没事,在战斗中成长。 这些烂人搞得我都不愿再买投房了。

我工作没压力,好多地方抢着要。工作上也是谁的脸色都不要看,只要守法守纪。到头来一接到这些烂人的电话就头疼。所以把好关就是解救自己。 

l
lawattaction
理解!和烂人干,太伤身体。为了健康,有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
l
lawattaction
有时,“寸土必争”。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送你!
r
rapidestate
虱子多了不痒。上了规模这些都不是问题。
S
Snow_summer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大神们给力!

i?y

快乐的长耳朵
同意。虽然很多人感兴趣,但大多有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