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如何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图中红色的地,5 acres 里面有15个单元。老房子,状况挺差的。很难估算到底值多少。

蓝色的地接近 5 acres. 可以一起买。但是买下来剪草都得累死。

地点比较偏僻。属于隔壁小镇的边缘。从我这里发展过去也许要30年。

门口的这条路挺重要的,算是连接两个城市除高速外最重要的干道。

 

不远处 8 acres的地卖39万。这两块地加房子值多少?

 

 

喜喜哈哈
点赞你的干劲.
b
borisg
看性价比。如果好的话是经营改型入手的机会。
r
rapidestate
具体怎么讲? 加建吗?
b
borisg
我不知道详情。听起来似乎是熟悉的模式。

这种小公寓群很多拿出来卖的时候是业主年纪大了不能管理了,有很多需要补的工作,但是价位低。你现在修东西的成本有优势,把它低价买下来更新提高房租。找个人管理,你就不必东一家西一家的整SFH了。

w
want2freedom
左上角是机场跑道?
r
rapidestate
对,很小的机场,就一条跑道。
r
rapidestate
波大还是厉害,猜得没错,屋主打理了20多年。比较担心的是对这个小镇不太熟悉。看过几个SFH最后都没真正下手。

这房子卖了一年都没人要,原来要价太高了,两块地要2.2米。

b
borisg
以后没那么多人玩私人飞机了。
守月
查查现在的主人买入价,多少年升值了多少,是否经历过一个中兴期,现在属于衰退期还是发展期。你打算持有几十年?
r
rapidestate
屋主89年37万买的。小镇的近几年发展比较快。图左下角的十字路口的大路是这几年新扩建的。

路是修好了,但是还没发展到这一片。

b
borisg
你那里破公寓八万/door,空地没开发的,两万一亩撑死了。
s
sweetptt
能开发的地决定值5倍的价格。
识时务投资
机场旁边?将来是把机场吃掉还是机场把房子吃掉?不看好。
柠檬椰子汁
本人就是爱google

I
ID的D主
我买地是以后要传给孙子的。几十年内不会去用它。 你也可以买了存着。
守月
我对不确定的赢利比较保守。

下边柠檬提供的地图看,附近有个新开发的社区,参考这个小区的数据会很有帮助,出售速度,尺价等。

一个小镇没有就业做支撑,开发起来总是不会快,除非能吸引什么大中型公司迁入,或者附近(30分钟车程内)有人口密集的大中城市,以后能逐渐发展为该市的郊区吸引来一批中产住户(这个需要建成住宅区更有利可图,5亩10亩地对郊区小区来说不够大,近高速路算一个优势,若附近还没有完善商业建筑可能建商业物业也是一个思路,从地图上看,附近也有好多空地呢,土地增值可能会比较缓慢),所以还得看你有无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资金。

从你提供的几个数据看,我觉得120万 - 房子修好的价钱 + 20万,大概是一栋房(连栋房类型,多层公寓类应该再便宜点)加一块地的价值。可能你心目中的价值也在100万左右吧。

我看那些近年开发得好的小城市土地增值也很快,不过重要的依然在于你看到的前途是什么,这个只有你自己看清楚才行,赚与不赚都是你自己的,一百万不是小决定啊。

 

 

 

大阿牛
我爷爷当年在北京德胜门外买了100间宅子,说是留给我的,可是还没有等到我出生就被共产了。
h
haomahaoma
哈哈哈

圆萝卜
Oh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