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人对Airbnb 短租有兴趣,贴一个我的经验

米奇的厨房
楼主 (文学城)

我除了booking,其他不自己管,都是PM打理。除了军人,要求打折的一律不给定,看着什么10个adult的不给定,肯定是party,特别毁坏房子。万一是drug party就更糟糕了。宁可空着。

没遇到过太糟糕的客人,只有一个是PM的朋友,飓风以后来住两个月,但是行为太差,又多事,后来被我赶走了。

今年我们海边做短租的都特别忙,从加州,NY来的客人不少,憋坏了都。

 

b
borisg
你得有限制,超过三十天就不简单了,算长期租客,赶人要上法庭。
米奇的厨房
那个人最后一周一直没付钱,我那天晚上告诉他,他不走我第二天来开车海边,带警察来,10点钟必须走,他就走了。11点
米奇的厨房
我和他没合同,就是口头约定,但是他老撒谎,没有寄支票说寄了,因为这事我差点fire了PM,太不长眼睛 了,什么人都说是朋友啊
米奇的厨房
大部分Airbnb的客人都还不错的,不敢放肆,不然我给个特别差的评论,他以后别想再找到Airbnb的住处了。
y
yoloyolo
谢谢分享有个问题,一年才租出去10次,加上40%的高昂管理费,竟然还能打平,利润都有这么高吗?
圭妈
谢谢分享。没做过短租,想请教一下管理公司怎么找。
米奇的厨房
我从来没说过我的管理费是40%啊,我找的个人的PM,我们之间达成一个协议,她做有限的工作,所以钱也收的少。

她高兴,我也高兴

米奇的厨房
哦,我没找公司,是我的经济介绍的个人,她接受一些不同寻常的deal。只要fair。
圭妈
经纪人介绍是个好办法。谢谢。
打扰一下
今年城里的Airbnb太惨了,简直是血洗。市中心好多一天都没有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