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子里有做AIRBNB的吗?最近疫情碰到个无赖GUEST,怎么办好?

橘子郡君
楼主 (文学城)

这个GUEST估计是老赖,在我这里定了一周,开始没有问题,后来发现我家的GATE一直被他儿子锁起来,然后他就会很生气的质问我为什么锁门,一开始我还以为是GATE出了问题,但后来我从窗户处看到他儿子故意把GATE锁起来(我家的GATE下面有个开关,不用钥匙就能把GATE锁起来,但再次开的时候就需要用遥控器),后来某天早上我还没起床,收到他短信,他莫名其妙的问我说为什么早上8点在楼上用电钻钻东西,吵到他睡觉,我当时觉得很奇怪,因为家里人起床晚,我起来的时候大家还在睡觉。

他CHECK OUT 3天后,提出来要我退全款,理由是我家GATE有问题,还有我很吵。

这里说明一下,我是这个LISTING是平均5分的满分好评率,有几十个客人住过都很满意,我自己是SUPER HOST。

第一次遇到有无赖这样住过7天了,来要全款退款的,请教有经验的地主,应该如何处理,谢谢

v
vubvub
做了Airbnb不到一年,碰到两次以清洁为理由赖帐的,但都是搬入24小时之内

没听说check out以后还来要钱,你咨询过Airbnb吗?

v
vubvub
做了Airbnb不到一年,碰到两次以清洁为理由赖帐的,但都是搬入24小时之内

没听说check out以后还来要钱,你咨询过Airbnb吗?

橘子郡君
Airbnb说他们投诉说很吵,可能有机会拿到钱,我都呵呵了,airbnb我准备退出了,完全无法保护host权益
橘子郡君
Check out 3天后投诉说很吵,要拿回全部的钱
C
Calsh2007
我做过AIRBNB一年半。 遇到3批无赖。每次第一时间给ABB打电话说明请况,然后把照片等等发过去。每次都没有问题,收到全款。
x
xinhua
最近无赖不少。 有客人拒绝离开, 赖了近一周。现在看上去不少客人都比较可疑,
香香生煎馒头
听着有点担心,以前/现在还想做这呢:)
l
link2000
好奇,现在的疫情,还敢做Airbnb?

每周来个陌生人家里同住,不膈应的慌?跳蚤虱子床虫变态的,防不胜防。尤其是家里老婆孩子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尤其是疫情期间,不怕传染啊?

东施爱美
理解你这种感觉。
东施爱美
他留message 就是想留字面证据证明你用电锯骚扰他了,真坏啊。
橘子郡君
有紫外线臭氧灯消毒的,有阿姨打扫
米奇的厨房
没问题啊,我的海边小屋生意好的不行,10,11,12的现在都有人来问,有从加州跑来的,还有从NY逃出来的
H
HEYO
可以请问是那片海吗?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