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庭eviction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租户准备申请补助,有两个组织说是可以给付钱,一个付1500,另一个最多可以付4500。

延期一个星期再次开庭。如果能补足所欠租金就准备取消驱赶了。

另一个房子的租户发了3 day notice. 说是下周搬走。损失2个月租金.

剩下的还有2个交租困难的。希望能熬过这个冬天。

 

最近bid房子都输了,市场疯了。没买到房子有一种踏空的感觉。

y
yhr
我们租客欠了半年房租,但法庭说到12月底再来法庭问开不开,现在不办公,我们给钱让租客搬走,她把房间所有的灯都拆下拿走了,我喜欢好

看的各种灯具,收集不少,有的看腻了,就放在出租房里,看来她欣赏我买的灯,通通拆走了,所有门,除了大门,窗帘也都拆走了,也真够累的,不知道去哪了,我们也不问,算了。反正是卖,全部换新的了。冰箱和洗碗机都是黑莓,地毯原来是比较好的那种,被搞的一塌糊涂,我们换新的了。这次亏大了。

她是有硕士学位(学心理学的)的政府社工人员,黑女。平时大道理一套一套的说,其实就是一个大垃圾。

y
yhr
她去年冬天不交煤气费,煤气公司把她的煤气停了(她名下)她就天天开烤箱,把烤箱门打开取暖,烤箱烧得变形,厨房墙附近全烧黑,真可怕。
b
borisg
她不是有工作么,怎么一毛不拔。
y
yhr
她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儿子是拳击教练,给她钱,她女儿前年申请到一个很好的大学,但退学回家了,说学不下去,她的生活算奢侈的,

做头发,手脚,买很贵的衣服,化妆想个鬼,我们这个房在高尔夫球场,房租在本地算高的,但我们的便宜,她就不搬,认为占便宜了,她上班很远很远,不是我们州,但因为我们房便宜,她不走,也不给钱。女儿也是很奢侈生活,都用好东西的。

b
borisg
你怎么这么倒霉,上次黑人女博士也把你整得很惨。
y
yhr
上次是大学教授,也是黑女人,钱要回来了,法庭判的,想想大学有几个黑女教授?也是精阴了,也是不交租,被法院赶的,真丢人。

但不是我的房,是朋友的大豪宅,调工作暂时请我们帮管的,那房子4千多尺,快5千尺,高档区。

圆萝卜
同情。
h
hz82000
恭喜,所以我PM不同意房租低于市场价
y
yhr
我本来想上几张相片给大家看有多恐怖,连墙上所有的电门盖都全部拿走电线就那样露着,因为我家的是好看的那种,不是白塑料的,她就全部带

走了。

h
hz82000
现在是卖家市场,但是卖了拿着现金干啥呢?
y
yhr
我花钱的,光医保就一年很多钱,我爱旅游,这个也很花钱啊。
s
sunpriest
跟我感觉差不多,20%租客有困难
2
201411
我也刚刚一个没拿到。也有一个周三开庭。 早该赶的可惜不让赶
东施爱美
lol
东施爱美
不行了,请原谅我想笑,你们北京人说话的用词比较搞笑。
东施爱美
这个,是种大麻的标记之一。
y
yhr
为什么?
n
nanbudao
自己赶还是用专业的?专业的你那里是何价?
r
rapidestate
律师赶,收费400多。如果自己赶费用180.律师额外收费200多。
n
nanbudao
真便宜。咋找的!祝你和其他地主们顺利度过这几个月
荷塘月色65
昨天上庭eviction

请问哪里的组织给你补助¥4500? 你生活在洛杉矶吗?

s
smithmaella
也说说我的驱赶故事。租户从6月份就不交房租,

七月份赶一次,法官判我输说是care act 不许赶,紧接着又file一次,等了2星期,房客要么补齐要么搬走。

在法庭上也听了别人的故事。CDC那个东西是有效了。有一房主就是被依据cdc guidelines 判输的。已经6个月不交房租。CDC guidelines 只管房租,不管其他的,像不收拾外面、损块、违规停车、等等。

圆萝卜
很可怕,没几个赢的。你第二次 file 赢了吗还是在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