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鸭绿江》40,大结局 (结尾艺术处理好,用文工团员朗诵最可爱的人,引入回顾片段。从彭德怀到解方,气质都佳)

y
yzout
楼主 (文学城)

老生常谈12
彭总演的最好

虽然长得不那么像,但是气势很像。

总理,主席演得都不错。

邓华长得很不像,邓华是瘦脸,脸不大,结果演员是大脸,也太老了。

那些兵团司令政委年龄差不大,看杨得志很年轻,宋时轮也不老。

立竿见影-1
当导演就得看政治气候,交恶的时候赶快拍这个,好的时候就拍“黄河绝恋”,
老生常谈12
“三八线上” 拍成了10几年了不让放映,去年允许放。

远远比不上“跨过鸭绿江”

电影“金刚川”和“我的战争”一般。

立竿见影-1
不让放是对的, 中美在江胡时期还是不错的, 不要老是醒人家的门子
X
XYZ94538
原名叫《抗美援朝》,央视拍的,拍出后,怕老美不高兴,不让上演。江胡时期崇美怕美到了极致。
加州耍猴人
未来N多年,中美之间的竞争和矛盾必然是复杂的长期的。美国需要在竞争中让自己再次伟大
g
gweipwu
God bless America!

上帝保佑中国!
加州耍猴人
希望如此,美国这次的对手,是前所未有的。赢了,依然是世界老大,输了,万劫不复
X
XYZ94538
70年前在朝鲜战争被打的灰头土脸,验证了太祖的一句话:“战争的决定因素是人不是物”。
X
XYZ94538
还没开打,国家领导人都吓哆嗦了,长见识了,
天南地北
看了12集,

央视拍的大片质量就是高,每个人物选的都很好,演员的演技也有功底,包括那些外国演员,对历史人物的把握都很准确。

加州耍猴人
武器没有代差,人的因素就重要一些;武器出现代差,人的因素就不那么重要了。老毛的话,不能全信
加州耍猴人
你挺盼着中美打一下?
X
XYZ94538
关键是美国没那个实力,可台独的皮痒痒了,得给台独松松皮,放放血。
R
Redcheetah
硬拿下來也就那麼回事,封鎖個三,五年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