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加洲的朋友们:弯区工作的年轻夫妇,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在哪个区域买好?谢谢回答!

钰儿
楼主 (文学城)

现在的弯区 半岛这边,新的townhouse和独立house 价格相近的情况下,买什么好?
独立house一般比较旧,但内部都装修的很好,有院子。
东弯, 比如 Fremont, 价格要比半岛这边便宜很多,是不是应该在东弯买呢?

b
borisg
有多少钱?
w
wanqudizhu
SFH,好区,破房是好投资

看你的收入水平,可以承受就在mountain view, Sunnyvale一带,东湾好区也不错,要避开垃圾场。

 

SFH is always a better choice than townhouse or condo if you can afford. Avoid HOA as much as you can.

东施爱美
Town house HOA 贵,如果你以后想租还有的HOA不让出租,不自由。
钰儿
1.5 M左右
钰儿
好,谢谢!
钰儿
这到是, 长远看要考虑这些因素
y
yhr
年轻夫妻就这么有钱,哈哈。
j
julie116
Fremont 最近闹事闹的厉害吗?
w
wanqudizhu
有1.5现金你们可以买在Palo Alto了,尽量贷款,剩下投资
i
inet-fan
SFH 比较好
i
inet-fan
找口碑好的经纪人
钰儿
哈哈,我也这么说的
U
USATiger
你去年到今年,房价上涨了有一二百万吧?
8
85858585
那的好区有1.5m的SFH?
柠檬椰子汁
人家说的是买1。5米,手头估计只有三十万。
w
wanqudizhu
之前跌了也有1,2百万。估值不重要,重要的是现金流和租房市场

湾区租房市场这几个月非常差。有一个unit空了三个月才租出去了,$6000房租损失,还好租金增加了几百

钰儿
你的建议很实在. 也是计划尽量贷款,买个价格没有压力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