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人品怎么看

a
alpha123
楼主 (文学城)

曾有一对男女朋友,信用分不错。

男的是电工

女的是学心理学的

我都不记得了,总之是蹭了几乎一个月免费住

先是说原来的lease 不到期啥啥的…

 

 

y
yhr
美国房客素质之低下,恶劣,世界可能排得上前几名了。当真的再不要跟这些人打交道后,会感到生活美好很多,穷点也快乐。
a
alpha123
宁愿对付素质低的房客,也不愿意为素质高的资本家朝九晚五。自由无价,宁为之折腰。
h
hhtt
宁为鸡头,不做凤尾?
l
lawattaction
坏的还是少数,不过碰着一个坏的就够你喝一壶了!
l
lawattaction
说的很对。
y
yhr
我没看到一个有好职业的,高薪的,不为资本家干活了,辞职去干地主的。
y
yhr
我也没看到一个美国华人父母要他们的孩子专职当地主,而不去给资本家干活的。哈哈哈。
a
alpha123
看到那个USATiger了么,第一个目标完成,五年后准备解雇资本家。
绿
绿蚁采菊
和买的房子有关吧,不要买烂区的房子,几万,十几万的房子,租客素质可以想像,不会好,除非是租给学生之类的。买出租房光看现金流的话

肯定不行。

h
hhtt
这可以成为投坛2021年讨论的话题?死心塌地给资本家打工的,和三心两意打工一心一意想自己做地主的,那个好?
U
USATiger
我还干着活呢,房子上根本没肉,没法生存啊。
U
USATiger
这个星期要干六十小时,买了个房,完全Handyman 在修,只是上星期四去安排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