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壶济世--专治大腿外侧疼痛

把韭当割
楼主 (文学城)

我这个自学成才的老中医准备重出江湖。让你们看看什么是扁鹊哪个叫华佗。我以前金盆洗手不是因为医术不高。恰恰相反,医术太高,不想挡了同行的财路。

 

医术虽高,治好的病人少,感觉力不从心。为什么呢?主要是规矩多。人到了一定境界都给自己立一大通规矩。畏首畏尾。中医看诊讲究望闻问切。碍于规矩,我这些手段一个都用不上。望,大腿外侧疼病因很可能在其他地方。中医不想象西医,头痛医头脚疼医脚。你看这帮跟帖的有说热敷的,有说冷敷的,有一个有准的吗?所以往哪看?果断放弃。闻,中医这什么毛病?来个病人上去就闻,这成什么了?不干。问,不闻可也就不问,还是算了。切,需要动手动脚。大腿外侧疼病因很可能在大腿内侧。不切还比较实际。这样一来我怎么治病救人?

 

但是遇到我不用担心。老天饿不死瞎家雀。事情的经过我大概了解了。起因是在教堂跳广场舞。说起广场舞,一群大妈真的缺乏公德心。看见过路大爷,狂笑着包抄过去,跟见了唐僧一样。每回跳完广场舞都能拿回家一筐鸡蛋西红柿。话说回来,紫大妈在教堂跳广场舞。国父怎么说,蒋公怎么说?教堂,一个神圣的地方。神没让你们穿西装打领带已经很宽容了。基督徒怎么穿衣服?要谦卑。你们袖子那么长,谦卑吗?你们舞蹈前有跟神祷告吗?得到神许可了吗?果然没跳完一个断腿,一个拄拐。当务之急赶紧找个神父忏悔。保证你出了教堂,扔掉拐杖乱窜带崩绝尘而去。让你看看我们是怎么敬神的。从38分23秒看起。

 

 

小学同桌
籍贯:内蒙古~~
过来人2
应该是“国籍:蒙古”
紫竹箫
工作单位:内蒙古人和猪配种中心
过来人2
儿童不宜
紫竹箫
人和是地名
过来人2
这我知道,在广州郊区
紫竹箫
分部
提问题
终于对上了,广州有教堂!
过来人2
石室教堂
偶尔掉链子
望大腿内侧,想得美,老提都不敢~
移花接木
是某一地方圆百里被你医绝了种才金盆洗手的?
移花接木
有可能是姿势不正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