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这里的大拿,所谓的地富反坏右,哪一类构成犯罪需要受到惩罚的?

C
Car-Craziers
楼主 (文学城)

如有冒犯,请多多包涵。为防止争吵,恕概不回复。

老生常谈12
根据当时的法律,法规

临时规定,各级政府的法规进行甄别判罪并执行。

乱世重典。

铁甲连环马
中国的第一部刑法,诞生于1979年。1979年7月6日 公布,施行日期为 1980年1月1日。
清迈
如此,那么当年纳粹迫犹也是可以说是“根据当时的法律,法规”
铁甲连环马
1979年开始,他所说的地富反坏右就大批摘帽了。你说的法律,法规是什么?

 1979年1月11日,中共中央作出《关于地主、富农分子摘帽问题和地、富子女成分问题的决定》。

飯盛男
地富反坏右不是犯罪吧、是種階級成分。因此也没有法律説什末階級成分得判刑的。被槍比的地主是有的、不是説有公審、説有什什末末

血債、然後拉出去比了

一般得按個反革命罪、才判刑。這様的階級成分、也容易被按上、作個替罪羊的事應不少

最接近太阳的人
被管制,受监督.
信笔由墨
坏!地富反右都与我有至亲,就是没坏人。
X
XYZ94538
地富反坏右政府也都安排工作,有收入,著名大右派茅予式,右派期间还拿月薪170多元的高干薪水。
铁甲连环马
他问的很外行。成分那时候不得了,比五行山还压人。老邓大赦天下,一下子给摘帽,当时我们都不敢信。

 

 

飯盛男
地主富農的田地被分了、也就是次等于生命的東西被剥奪了、那是很仇恨的。階級的対立阿
老生常谈12
这个决定本身就是

此时的规定。

美国的各种法律规定有几百万条,也在不断的修正。比如税法每年就不一样,对于某一条年违法了,今年可能就不违法。

老生常谈12


是根据当时的执政者制定的法律或者规定,甚至是临时的规定。

老生常谈12
刑法仅仅是法律中的一小部分。
老生常谈12
他是故作天真状故意挖坑。
g
gweipwu
"地富反右都与我有至亲,就是没坏人",不是坏人就应该像好人一样对待,不应该不公正的对待他们。这个我理解。
英二
有阶级,就有压迫,有斗争
英二
自古以来,上压下,天经地义,下压上,大逆不道
通州河
向前看吧,没法讲理的,当初是暴力革命,国共是死敌,国共对彼此都不客气的。
清迈
证明中国社会主义和德国国家社会主义都是“反人类”,只是程度不同
吃素的狼
呵呵,纽伦堡法案和纽伦堡审判,都可以打着这个旗号,颠倒黑白,不分是非滴捣着浆糊,登堂入室廖。

中国知识分子的法西斯化,居然如此滴轻车熟路,走上了极权的金光大道。

清迈
地富反坏右,除了一部分“历史反”外都和国民党没关系;所谓“向前看”就是枉顾人间基本正义
雇农
说凡是就执行是彻头彻尾的造谣污蔑党的伟大政策

他老人家木有被执行吧。

这个在第3帝国也有类似例子:

米将军尔细只需葛琳元帅一句话:谁系犹太俺说了算,就不被执行了而且后来也当上了元帅。

通州河
国民党时代那些卖儿卖女的,哪里去要求人间正义?我父亲家几兄弟三人被抓壮丁,2死,有正义吗?
通州河
中国近代的各种悲剧的根源是文明落后了,几乎人人都是受害者。如果人人要求各自的正义,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再一次内战,再一次加深仇恨
华府采菊人
各地党组织根据当地情况, 由干部视群众要求决定是否算是犯罪,没人理会是否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