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佐 16 17集他妈被杀这一段,看得好过瘾,小宋演得太好了

我也说句实话
楼主 (文学城)

感觉到高潮了,居然还有4集,后面估计是围绕断头台档案要彻底毁了巴别揭露地检

话说小宋后段还是很帅的,好像瘦了不少

 

M
Mutsu
他妈妈被杀那里演技确实很棒,也呼应了女主刚开始跟他说的“不要让自己陷入后悔的地狱”

大结局反倒差一点,文森佐一贯的运筹帷幄人设突然失效了,有点失望。

我也说句实话
太帅了,那气场,,话说那个崔律师好恶啊,真想一枪崩了她,韩律师演得还挺好的
我也说句实话
前一阵听Heka说男二帅,是指张颂什么吗?一点不帅啊,长得太小气了,还爆牙,哈哈,还是小宋比较帅:)
M
Mutsu
她好像以前都演好人吧,这次坏的彻底,让人咬牙切齿的!
M
Mutsu
玉泽演,曾经很出名的,也被评为什么最美之一来着。现在好久没演戏了,这次挑战了一个大坏蛋 :)
我也说句实话
那看来只是不入我的眼,哈哈
我也说句实话
16集开始真是大爽剧,锦加大厦全员黑手党,哈哈,文森佐简直都神了,这种剧高收视还是可以理解的:)
C
Cathy_Bay
最后一集编剧有点太扯了。总体还挺好看的。
我也说句实话
其实前面剧情也不能推敲,男主光环太强大了,一群鸽子都能搞定三个杀手,哈哈
C
Cathy_Bay
哈哈,对,男主神一样的存在。可最后一集太弱。只能说爱情让人的智商触底还不会反弹。
h
heka
超级帅,我完全被圈粉了,可惜他演的戏不算多,差不多都追完了
h
heka
是会长,反派,但不及宋仲基 :)
我也说句实话
还没看完,昨天还在想,会长这个角色太弱了,根本算不上什么对手啊,就知道发号施令,他弟感觉都比他强,还有点心眼:)
我也说句实话
感觉他是很聪明的那种演员,我也挺欣赏他的:)
h
heka
宋仲基带红了好几个配角:正副会长,哥两,女主和坏人女律师。正会长据说以前挺火的,难怪,身材,身高,比例,动作,舞姿都很好,副会长

年纪很轻,据说热搜他的粉很多。

h
heka
其实他最吸引人的优点是成熟,超级,所以魅力很大,虽然年纪很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