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现在是房客说了算~~

花爱猫
楼主 (文学城)

本来有个房客8月初,来回TEXT 说好8月底搬出,也印了TEXT 出来请他签名怕他反悔,8月的房租也不付,那也就算了,让他押金先抵了,结果今天通知说由于疫情的原因要延期到9月才能搬。在回复之前我先问了赶房客律师,律师说现在什么办法也没有,(啥都没法做)只能接受,还要nicely 的请他们付房租~~~ ,现在什么世道啊。

黑熊觅食
对nice的人nice,对不nice的要露出你的牙齿,否则他会咬你。
花爱猫
现在房东是一点招都没有。
a
alpha123
我理解的是如果他没有理由,你可以发notice,也可以efile .
花爱猫
律师说,只要一提 COVID 19 的影响,就什么都不能做,而且不能发三天notice。而且LA COUNTY 要到 9月30号

好像当时是说, 9月份可以送三天NOTICE,但是今天律师也没主意了,都在等最新指示。 

家教
非常时期会有非常政策,做生意要把这些风险算进去。可能不合常理但的确没招
s
sefree28
别提了。我们的房子不幸有一个黑人租客,纯粹是拿政府福利的那种,根本没有受疫情影响,一样不交租!!
x
x潇潇
她们是利用了邱议员之类的议案钻空子,免费住到法院开门,追房租是梦想。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