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心事请教

r
rabcow
楼主 (文学城)

烦心事请教:因疫情关系,五个签约的学生之一退租他的房间,我同意后,退租人在学校脸书找人,一人填了申请表,一看有emotional support animal, 我说这个不适合,因这不是新合同,其他四人已在里面。同时还在等别的申请人。之后这人就说你必需接受,否则违反fair housing .....之后不再理他。他说他要file complaints, 今天就收到HUD信。请支招如何回复。租约71号开始。 招租720号。谢谢。

a
alpha123
看起来你一开始不理就对了。去法坛问问
r
rabcow
看到申请表才知道
p
pangpangxiongxiong
其他室友必须接受他的animal吗?你可以问一下HUD?
山高路远
看到申请表以后,不动声色。就说,也有其他的人在申请,你会考虑后回复。千万不要给拒绝的具体原因,就说有其他更合适的人
r
rabcow
谢谢,下回知道了。可是现在怎么解释
新手地主刚上路
Did he/she provide you proof of emotional animal certificate whe
新手地主刚上路
If not, then tell HUD about it. Next time, reject such applicant
老朽
你去试试这个蟊招

静观其变,如果继续追来要求结果,婉转的回复说,好吧,可以考虑接受你,给我一点时间,目前我打算留下自用,有亲戚朋友需要,我正在协商。

同时,赶快找到合适的人给租出去。

另外,个人地主不必对fair housing 太较真。你一个未婚少妇想租自己一间房出去,来个大老爷们要租,你担心会不会图谋不轨并拒绝,他还能去告你不成。

道理差不多,个人地主自己的房自己做主。不像大型公寓,什么都必须fair,旁边的人看着呢。

h
houstoncs
试试这个

试着从这三点找原因:信用分数,月收入,和有无犯罪和

被驱感记录。其他的都经不起后续法律的考验。

g
gqc
这个不行吧?除非你让这个学生可以爽约走人 人家当然无所谓

如果你让他交到找到人为之又不接受他找来的人那就可能有麻烦了。 人家已经找了HUD了说明是懂法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