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还是卖?

东施爱美
楼主 (文学城)

挣扎了两个星期了,如果卖的话要等几个月,因为我才卖掉一个房子,增值税实在是太高了,这个只能是明年卖。这个房子十年前买的12万5,现在估价40万。从我刚卖掉的房子情况看,看房的人一拨一拨的,有人愿意出比listing 更高的价买。

从租房市场看,也是非常纠结。因为这个房子的cash flow 非常大,我一直租$1550,现在租客买房搬走了,PM 建议post $1800. 我花了$3000整房。租还是卖?

看看不买
问题是你要现金干嘛?利息这摸底,流着给你孩子
东施爱美
这也是纠结之处,考虑来考虑去,除非有啥5%比较稳定的fund 可以买,要不然钱拿出来干啥?
东施爱美
也在考虑如果不卖的话做 cash out, 这样需要租客Very stable rental income,
D
DoraDora2008
你们做cash out 做啥?投股市?还是买房子?股市房市都这么高。
L
LWL
40万才租1800,有什么意思
东施爱美
你看清楚了吗?是现在如果卖的话是40万。
东施爱美
是的,想来想去纠结啊。一直在看比较稳定一点的manufacture 股,也是涨了很多。
看看不买
test
R
Redcheetah
L
Lucky_man
看了后除了xmjdh,没有任何感觉。
h
hhtt
她孩子要开学了,应该是用来做学费的?今年是$36,767。
老朽
卖了吧,卖掉孩子买猴玩,卖掉儿子招女婿,可以得瑟一下。
a
andy99
股市正缺接盘侠
t
thom30
哈哈8年房子涨了快4倍,厉害。不知在哪个地区
L
LWL
加州很多这样的,正常,2012年前后买的都是这个涨幅,那时候是最低点
x
x潇潇
卖掉买啥?银行没有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