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租客上门示威,求建议

纵贯线20
楼主 (文学城)

法坛问了, 也想在投坦听听意见。

租客毁约,按照合同扣了押金。租客反复索要押金,无论怎样解释这是合同规定并提供法律依据都无用。租客从网上查到另外一所出租房的地址,叫别人发短信,以希望看房为名,将我约到房子那里,却带了十几个人在同一时间到达进行protest,举着要求退还押金的牌子并大喊大叫, 一度走上drive way,  前后持续约五分钟后散去。我当时打电话报了警,警察说希望本人到警局做笔录。

这种情况下大家有什么建议?他们是否已违法?是否需要找律师?如何保护人身安全?谢谢!

U
USATiger
为了这点钱,个人觉得不值得。treat it as business lost.
x
x潇潇
蛮有意思的,拍照片了吗?

他们盯上你,挺危险。退一部分给他们吧。

看看不买
命要紧
U
USATiger
借地说一句越王兄说过,大千许多带毛的加拿大的。现在你上,我己经在那战斗了两个月,哈哈
p
pop01
当然要去警局立案,是否press charge 另说,至少让对方知道你不是软柿子可以随便拿捏的。

他们想占便宜得付出足够多的时间,精力,金钱和承受一定的risk。他们不可能总是找很多人来骚扰你。

m
minin-地主婆80
跟他们说法院见

我的租客老婆以为中国女人好欺负,在出租房找茬骂我。我扯开嗓子破口大骂,五分钟过后,这货老实了。后来我去修房, 她主动跟我道歉。我也没有跟她太计较。有的时候该当孙二娘就该当。

搬出去后,我扣了他们的押金。他们撞掉了车库门的一块油漆,炉子面也磨坏了。告知后,男的写信威胁我欠他们3,800. 我回信说 不同意,我们法院见。一个月过去了,至今还没有任何消息。

没什么可怕的。我从来都不做坏人的生意,所以一般都没事。

看看不买
我也要撤了
U
USATiger
我也火啤气,但是这个比较难对付,我以前踢足球,经常会打起来,但是最怕墨西哥黑帮的
m
minin-地主婆80
问问老朽和Borisg怎样处理
m
minin-地主婆80
要怕了就花钱买平安,不怕就等等看他们还有什么花招

File a police report first and then notify them in writing.

m
minin-地主婆80
但是做生意就不能胆小。
越王剑
你是指九千岁吧

呵呵,他也是个没啥文化的人,就不要和他计较啦。

U
USATiger
如果你不是带枪收租的料,最好不要搞到必须帶枪去收租
U
USATiger
他就是前朝的,呵呵
m
minin-地主婆80
我的租客都是有体面工作的,那个女的是个另类。

我不在烂区买房。

c
chent12
不知在哪个州

有担心可以咨询一下相关律师。不过如果没太过分现在这个时候法院对这些也不太想管。最简单做法还是和对方协商一下退一部分,钱不多搞那么大阵仗大家都没意思

a
andy99
做地主和三教九流打交道,跟粗人要适可而止,不能斤斤计较,否则小命搭上就黄瓜菜都凉了

相对强度
我基本上是不扣押金的。毁约不是什么大事,赖着不走才是麻烦。退还人家的押金吧。
看看不买
看过 street laywer 这个小说没有?就有一个eviction后成为无家可归的人之后报复房东及律师的故事
看看不买
Lawyer
p
pangpangxiongxiong
+1
N
NPshowway
众里寻它
同意这个。我都是和租客商量着酌情扣,有强烈反弹的,花钱送瘟神。
纵贯线20
会考虑, 特别现在乱世
纵贯线20
没来得及, 太突然了, 几分钟人就撤了。
纵贯线20
警局立案是否会暴露自家住址? 他们现在只是到另外一所出租房闹事
纵贯线20
呼唤老朽和Borisg!
纵贯线20
会考虑
纵贯线20
德州。女方是华裔, 男方是黑人
纵贯线20
一定要找德州的律师吗? 我家人有做律师, 但在外州
挨踢
退钱,不要再纠缠。
b
balangyu
+1,能走就好。我的房客得床虫,说要走。我说越快越好按天退钱。退了26天的钱走了。隔天就后悔想搬回来。没门。
c
chris08540
老朽和Borisg正在家里安防护网,防止人到家门口示威,没空提供咨询 ^o^
老朽
我现在向暑老爷学,没有交流过的ID不搭话。既然喊我,只好说两句。

首先,凡事不听一面之词,这要和房客有多大的仇才招致人家用这样的手段啊?其过程的详细过程没说,特别是和房客的对话交涉情况,房东有什么不妥语言和做法没说。

曾经有人私下来找我抱怨被房客欺负,在我刨根问底之下总能发现破绽。一个巴掌拍不响,苍蝇不叮无缝的鸡蛋。做地主的要自律,不要有把柄在人家手上。

现在假设此事是真实的,可去找律师咨询,估计律师不会管这样的烂事。如果管也会让你详细交代这件事情的具体细节,绝不可能听你一说因为没退押金,房客就使用阴着纠集这么多人来游行抗议。

M
MrsKwok
其实房客纠集这么多人成本也挺高的,人情债都欠下了,算是比较斯文的抗议了。
a
alpha123
也从未扣过押金。只有一个自己走了没要押金,我后来退了他些。
圆萝卜
楼主能把事件来笼去脉说一遍吗?大拿们帮你分析一下
M
MVlady
人家一无理取闹,大家就都嚷嚷着退押金呀!太没出息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v
vilber
特殊时期 有租客还白住房子呢 我的租客也毁约了 一分没收取消租约了
纵贯线20
谢谢老朽
橘子郡君
第一时间报警,把租客联系方式,ID等告知警察,还有哪个人骗你去的联系方式和名字也要告知警擦备案,说明你觉得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感觉你需要律师处理此事

P
PtLandlord
不应该闹到这般地步。如果这钱对她这么重要,不惜毁约,那就退了吧。

钱不是这么挣得。

e
estar
告诉他,再来你就报警,别理他自己就撤了

地址最重要的一条是得强悍。别让别人以为你昨天生的。

t
tianhong_cnd
现在的毁约我一律还钱, 让房客走之。 不扣一分钱。
j
julie116
对穷人来说那些钱就是命钱。多体量他们的疾苦给自己免灾免烦心是聪明之举
l
luck86
你家不缺这钱就退,退一步海阔天空。
有感而发
押金可以抵租金, 但不能随意扣租金

如果对方毁约, 你可依据合同要求毁约损失, 一般是两月租金, 如有修理和损坏, 则在押金里扣。 列个明细, 多退少补。 如果对方不同意, 先商量再打官司。怕事就不要当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