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给PM 管的一个房子,租客每走一次,重新租就是$3000到$5000修理。

东施爱美
楼主 (文学城)

每次出租前要按照PM 规定重新整得像新的一样。上次的tenant 走了,我去看了一下发现家里养猫了,因为衣橱里面留了一些猫砂,而且两个房间的地毯被猫抓坏了。现在用换地毯,而且这换地毯的费用不能扣租客,因为按照法律,租两年以上就属于正常磨损。PM 管虽说是更正规,但是效率比我自己管的差多了。

 

东施爱美
补充一下,重新刷漆也是不能扣deposit, 如果租客租了两年以上的话。2000尺的房子光是地毯和刷漆就$3000了。
s
she3652003
租客住了5年,不可思议的的脏和破。我这次全部自己弄,累点,但是学到了很多
s
she3652003
油漆是最简单的,完全可以自己漆
s
she3652003
加拿大规定是不能收deposit的,所以根本没得扣
s
she3652003
房子修复地和新的一样,下次弄会少走很多弯路,还有好处就是对房子彻底了解了
老朽
我在有自己房子之前先做PM,有房子后又管理了几年,说说区别,

自己的房子出租,如果感觉有诚意,晚上十点也会去,修理和处理事情也一样。如果是管理别人的房子,过了正常时间,您哪凉快哪歇会,歇到明天我有空再说。

修理也一样,自己的房简单修理,遇到了立马解决。管理别人的房最好公事公办,避免账目不清。

管理别人的房肯定没有管理自己的房尽心尽力,孩子都是自己的好。

 

老婆都是人家的好....

P
Progressive
租客每两年走人你就要付3000-5000,那你还在这个PM里混干什么?一个PM如果把房东

都整得没钱赚了,房东一个个的都走了,那PM自己离倒闭也不远了。如果房东把PM整得没钱赚了,那PM倒闭也没人帮你管房子了。在一起做生意都要是赚钱是win win状态才能做得起来。

一生学习
租两年以上的油漆和地毯可以partial 分担吧
b
borisg
你这是什么GP法律,两年换一次地毯,那么租客就可以使劲造,地主还活不活了。
山高路远
地毯和墙漆可以用十年吧,至少。我有个房子,地毯和油漆都是15年了,看趋势可以扛到20年
t
thankful
说得太对了。这是典型的找人干活的例子,房主管不了PM
l
logyliang2002
-10 没想到朽哥竟然也骗人

前面都说得非常对,非常好,很贴心。+100

到了最后一句,朽哥就不走心了。朽哥明明是孩子是自己的好,老婆自己的更好。朽哥满世界转悠,没有一次是丢下自己老婆的,所以呢朽哥这次没有说100%的真心话。哈哈!

 

老朽
你不信?每当你和老婆吵架的时候就会念叨谁谁的老婆就不吵架....
东施爱美
现在就是不想自己费力啊,我们加州病毒很厉害。
东施爱美
还有一点,PM 由于legal issue, 找人修房子都必须得是有license 的contractor, 这些都比咱自己找的
东施爱美
我现在没有精力去弄这种房子。
东施爱美
这是美好的愿望。lol
东施爱美
这是GP的加州万恶租客保护。
东施爱美
笑死我了,能扛20年,这是墙坚强,地坚强。
2
201411
那就自己管好了。 我的都是自己管。 自己的房子自己在意
东施爱美
我们加州现在病毒很厉害,而且我有基础病。
一生学习
我的PM会根据入住时的状况要求房客分担
一生学习
请问坦里老司机们,加州SFH出租房一年的maintenance, repair, capital improvement (换空
山高路远
你要以这为目标,让地毯抗10-15年,同时租客还开心
s
sac
去yelp上给你的PM写个review,他的boss马上就来过问了。怎么不合理的规定我们地主还活不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