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出租个房子现在这么难了

小海归
楼主 (文学城)

波士顿3 br 公寓,住了两年的房客要搬走了,于是请 broker、自己也在zillow 上打广告招房客,报的是两年前的租价。这么折腾了快两个月,电话、email 接了不少,看房子的人也来了4、5拨,可是光打雷不下雨,到现在还没有租出去。

去年的时候波士顿的租房市场还火爆,今年想着会慢下来,但是没想到会这么费劲。

越王剑
市里没人愿意去

都往外跑呢

众里寻它
房子住了两年,状况如何? 现租客打扫干净了吗?配合秀房吗?
小海归
8月底到期,租客正在打包,所以比较乱。也许这也是看房子的人不喜欢的原因之一吧。虽然我已经

告诉他们,现在是正在打包的时候,正常情况下很整洁,但是,要是市面上还有很多其他的房子可以挑,租客的脾气就见长。还是市场的问题。波士顿啊,以往...现在也这么萎靡。

b
bluey
波士顿地区据说有好几百大学,现在学生租客都回家上网课去了
b
borisg
这几天学校附近到处扔的东西,学生一年租期到期了回来把东西清了又回家去了。
b
borisg
看见大概家比较穷的学生在别人扔的一大堆里捡东西。
小海归
我房子的租客一直都不是学生,大多是工作的年轻人。但是学生少了一大批,对租房市场是一个打击。房源多了,

租客们就挑剔了。

 

小海归
跟08年次贷危机、房子卖不出去一样。也不一样,那时候市场上房子多,但是大家也不敢买,

不知道市场会糜烂到什么程度,所以很多观望的,房市萧条。现在租客可没有什么顾虑,该租就得租,租谁的不是租,正好可以挑挑拣拣、杀杀价。

很郁闷。

h
hhtt
这次和08年不是一回事,你的问题是没人去波士顿上班和上学?等有了疫苗后,你这问题就解决了?我儿子办公室开门后,也要去波士顿租房!
小海归
但愿如此
j
jeanzhou
找年轻人facebook housing group好用,zillow不好用
w
wlwt123
疫情過後,可能美國又要打壓中國留學生。實在不宜擁有太多房產。
东施爱美
为啥北加州好租又好卖?
r
rock_van
哈佛边上也不是很好租
R
Redcheetah
horrible place
i
iMe
FB也可以做广告吗?
宽容乐观
我的独立屋,还没时间清理,就有人租了
S
Sunbury
房况不好是主因。你尽可能看能不能提前约好工人刷漆那些
R
RiskITModel
请问这个housing group是指facebook marketplace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