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拿一个HOA的问题

t
tdkk
楼主 (文学城)

我有一个town house是跟一片single house混在一起的,17年开始HOA 就按照single house来收的管理费,我也去办公室问过,是不是弄错了,但是他们当时回答没错,就是这么多。所以这些年一直按照single house来交的管理费,可是最近收到他们的信,说弄错了,需要调整成villa unit来收管理费,而且要我补交17-19年的费用,我可以同意现在调高管理费用,但是之前因为他们失误造成的,我可以拒绝补交吗?谢谢解答!

柠檬椰子汁
你以前去问HOA,有没有书面记录?

你现在最好的辩护,就是estoppel。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6%81%E6%AD%A2%E5%8F%8D%E8%A8%80

wiki上翻译成"说话算话"。以前你去问过,他们说没错,如果有书面记录,那么起码那一年和那一年以前的费用你不用补交。

如果你没有问答的书面记录,那么你没有一个案子。

t
tdkk
谢谢解答,我没有书面记录,当时真没想那么多
柠檬椰子汁
无法证明的东西就是没有发生。

现在微信成迷了,很多人天天在朋友圈上晒图。我们家过个生日,小孩有什么进步成绩,都要上朋友圈晒一下。我自我挖苦道:“没有晒过的朋友圈的事情,好比就是没有发生过。”

你问HOA这件事也是一样。你没有记录你如何证明发生过?

t
tdkk
但是他们自己弄错了,我拒绝补交的话合理吗
柠檬椰子汁
装穷和他们商量个折中吧,全付有点冤,完全不付有点过分。

虽然你无法证明自己问过,你可以诚实地说你问过,最好把时间地点人物都写进去,有可信度。

然后说问以前的HOA fee你不付,问以后的你付,大概1/2?

h
hz82000
不合理也搞不过他们,欠的,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