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
juneBunny
楼主 (文学城)

近期一墙内管道有些渗漏. 在一家plumbing company 修好漏水后, 推荐了一家family owned small business for water damage mitigation. 这家water damage mitigation company 利用保险收取额外费用. 经交涉, 目前还有一项Emergency Service Call fee 约$160没有解决. 因他们給我们的服务和紧急没有任何关系, 所以我们要求他们纠正后再付款(due to deductible) 我们后来意识到这家公司从评估就开始骗. 也正因如此坚持让他们纠正错误收费. 现他们说如果今天不付一半费用, 他们将file a lien claim. 所以向大家请教该如何做. Lien claim 对我们有什影响?

清楚不值得为此浪费精力, 但这种无良收费公司也需让他们对他们的所做负责. 

谢建议!

 

h
hz82000
为 160 不值,付了完事
I
IEbird
保险公司adjustor上门评估了吗?如果是accident理赔应能cover所有费用。
上海大男人
刚学到的方法

余生很贵,不值得和烂人烂事纠缠。

他夜路走多了,就会... (不说了,咒人厄运不好)

原创者请原谅无偿引用。

j
juneBunny
保险公司因疫情没来. 这家修理公司联系的保险公司. 因有1%的deductible, 所以我们查看他们的收费发现问题.
g
gccard
估计所water damage 外理都算紧急
j
juneBunny
谢谢你和所有上面的回帖:)
I
IEbird
如果只有小数额没cover就算了。下次应自己联系保险公司确定理赔数额后再装修,这家公司将所有理赔钱包括1%拿走了。
j
juneBunny
如果如此, 那道可以理解. 目前不知他们的coordinator 哪句是真话, 每次交流給不同解释.
j
juneBunny
的确没有经验. 所以后期发现有问题
H
H.I.
你在nextdoor上吗?发个文,公司名字说出来,让本地人给个意见。
j
juneBunny
对. 这公司需要被暴光...
T
Tianyazi
交了算了,网上给差评!
h
hz82000
会惹麻烦的,好像是沟通问题
j
juneBunny
请教会有什么麻烦?准备给google review.
h
hz82000
听说有人会骚扰威胁你拿掉,新冠期间,情绪都不佳,没啥大错,算了
j
juneBunny
谢. 相信有。所以review 也不可全信。还是会给general review 提醒其他人
j
julie116
我家洗碗机坏了。先上门核实。170。 然后根据我们报告的问题定零件。另收钱(材料人工)。

挺贵的。但是那些人也要生存。东西不天天坏,就当支持社会了

j
juneBunny
对我们来说,我们只是付固定的Deductible,无论他们要价高低。但通过这件事,

感到这公司正是利用多数用保险的客户不会太关心每项charge获多些利。最终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我感觉这可能已是一种现象。因后来做修复部分评估,一家公司有类似苗头。所以没用他们。......总之,一件不大的事会让你感受到很多制度性下滑面。客户还是应该发声,这样的话这些人会有所顾忌。

l
lhy86
十l,真闲。
大阿牛
170 差不多可以买一个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