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raisal 低于卖价,买方以此来压卖价,怎么办?

t
thom30
楼主 (文学城)

大家都得卖appraisal的价格么?

在房产牛市时,Appraisers就是deal killers,他们搞出来的数主要是基于过去的卖价,可现在肯定比过去卖得贵啊
 

柠檬椰子汁
让他退出,appraisal contingency,看他们如何反应,看看谁怕谁
大阿牛
我最近卖掉的房子,卖52万,appraisal 49万,要我降价,我no,买家找了第二家appraisal ,自己找个台阶下。有

时候这是买家故意设下的阴谋。你自己心里要有数你的价格是不是合理。

k
keeplooking
自己定。我或者买家卖家各退一步。
t
thom30
房市很好,如今就没有卖不出去的房
越王剑
appraisal only an estimate

房子不愁卖的话,就说"no"

t
thom30
在考虑是否稍微让点,意思一下。低于市价卖太亏了,不能这么干。
t
thom30
是的
t
thom30
好主意。如今房子不愁卖,出城的人太多了,一周内就会有新offer
大阿牛
如果卖价高于appraisal,银行会不放贷款或者要增加downpayment。他可以退出,退押金。
t
thom30
买家说appraisal上不去,银行不放贷。以此来压价
大阿牛
这套路我刚经历,挺住,银行会作第二次appraisal,如果还是低,可以退出。
t
thom30
好的,俺坚持挺住。感谢阿牛和投坦地主们,等俺好消息吧
大阿牛
大前提是你的价格是靠谱的。价格不合理就是你的错。
h
hhtt
那买家开玩笑!房价是市场决定的,不是估价决定!只要你的价钱是市场价,让他们哪边凉快哪边呆着去!
越王剑
我就爱听糊涂兄发言

斩钉截铁,绝不含糊。呵呵

m
mickeylili
换一个买家
p
pop01
同意。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代理COMP估价多少,在市场多久了,几天内有offer,是否有多个offer等等。这时好代理的作用就显出
家教
看appraisal 下offer,那就是拿着鸡毛当令箭。只要你能卖得出去,估价师下次就拿你当标准
想做大地主
我最近做appraisal, 我跟appraiser 说, 少于这个价我不接受,你看着办。 最后他在我目标价上多加了1万。
x
xiaofengjiayuan
我大概10年前买房。appraisal 价格低于成交价。 卖家主动减价match
东施爱美
你要找买家realtor 和appraisal 串通好的那种,或者是买家realtor 特别能说会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