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近期驱逐列子?现在驱逐案子状况怎样?今天跟法官和被告做电话

M
MrsKwok
楼主 (文学城)

三方庭。

法官说会做决定,没有当场宣布,额这心里总是七上八下的.

 

时间程序上到跟以往没啥不同。

就怕特殊时期法官会同情弱者...

r
redkiwi
为什么法官不当场做决定呢?以前也这种程序吗?
M
MrsKwok
那要去问法官呀……
p
pangpangxiongxiong
当场判的只是一小部分吧
M
MrsKwok
这么多年大都是当场判,只有一次等决定,当然最后还是赢了。不过

今天额事后查查了有无漏洞,还真给找到了(法官绝不会基于同情而判弱者赢)

本州州长不知啥时候出了个鬼命令,貌似时间上跟额立案时相近,所以当时查不到:non-payment追讨March17th-June11th的天数从7天延到了30天,而额还是按7天,不过奇怪法官没有指出来额额的错处...

不过,额是不抱大希望这次。大不了再从头来一次。

M
MrsKwok
谢谢redkiwi和胖熊
r
redkiwi
你们是红州吗?应该没问题
M
MrsKwok
New Hampshire 是蓝州吧……个人感觉红蓝不重要,重

要的是自己不犯错。

发了这个贴子后,额才去查了一下,才发觉以上漏洞。

在此也提醒下大家。

8月头还得赶一位,本来欠的是6月一小部分,7月和8月。

额可能就把6月一小部份先划着,追7,8月的,这样就只需要7天了。

 

柠檬椰子汁
NH 现在比较粉,虽然以前订法律的时候比较蓝。
M
MrsKwok
可不可以这样算柠檬:租金是$1300,section8.政府付$688,租客$ 612。

而租客6月份还欠$400多,额可不可以 130030=43 ,然后欠的$400等于是 June20th-June30th.

那么追讨的就是June 20th-August 31th (Tenant's portion),这样子就和州长命令无关了。法官会允许这样的拆分法吗?

会不会把法官绕晕啊……

谢谢柠檬

今年的这个case额觉得凶多吉少,追的是商户的April 1st-July 31th.明显违反州长命令了.

k
kitfrommars
我们这eviction禁令到九月底,我有一家已经好几个月沒交了
柠檬椰子汁
我已经绕进去了。不知道你要干嘛,何必算得那么复杂?
M
MrsKwok
因为6月份还欠$400。正常的是追讨June 1st—August 30th.但这样pay or quit notice 目

前州长令要给租客30天,(限追讨疫情期 从March 17th --June 11th)而不是一般的7天。

而额如果避开这个time frame 就只需要7天。

所以把6月的$400算成June 20th--August 30th就可以合法了。

不过这里最坏的情况是:租户自付只有六百多,法官会不会承认是总租金$1300除以30天

还是就租客自付部份除以30天?是后者的话,这个June 20th就不太成立了。

还别说,为了简单化,额还是跳过6月份,直接追7,8月的。为了6月的4百多,多花个二十多天不值的。

反正租客有意愿付的话,再商讨...

谢谢柠檬。

M
MrsKwok
非常时期非常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