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约7月底到期 房客不能按时搬走

s
seven2007
楼主 (文学城)

租约7月底到期 房客不能按时搬走, 说是八月20号搬走,因为下家房客推迟搬走

这个租客6,7月房租都没付,说是拿401钱付房租,现在也没见影,而且我新租客也找的差不多了

最怕的是法院一直不开门,他一直赖在我房子里,知道不能断水断电 琢磨着断网呢?

n
nydct
不懂,瞎说一句: 感觉租约到期必须搬走吧。没有租约了是illegal侵占了吧。
M
MrsKwok
法院还没开的只能先胡萝卜伺侯着
柠檬椰子汁
你还付网络?你是airbnb?
b
bluey
八月起就不在合约里了,赶不走给白住,还要包水电网?
柠檬椰子汁
是不是illegal,要去法院打官司,程序叫做“eviction".

Legal term the case is called "unlawful detainer". 

H
HEYO
断水断电是不可以的。断网应该没问题。明天就给断了,没网说不定一天都没法呆了
大阿牛
Utilities应该都是租客名下,地主不能断水断电,水电公司欠费可以断。租客没有水电是住不下去的。
东施爱美
感觉你是新手,还停留在和租客讲道德的阶段。lol
b
bluey
很多出租房都是租户自己负责水电垃圾和上网项目的,这个假设之前租约里是包括的,八月也不约了
s
seven2007
水电网在租客名下

水电网在租客名下 如果今年法院都不开的话 考虑是否把网转到我名下

大阿牛
水电费如果他不欠费,你没办法。网是他的名下你也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