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什么时候准备卖股票啊?这天天打激素的涨能持续多久啊?

f
forestforever
楼主 (文学城)

听说会卖的才是爷爷。

h
hhtt
那我已经做了太爷了!
f
forestforever
你不是不赌股市上下的嘛?
h
hhtt
你再问下去,有人会和你说,“Don't fight with the Fed!". 股市涨是因为联储发钱?
f
forestforever
难道不是莫?不过FED从6/10开始一直在小规模缩表。
h
hhtt
对,我的资产不睹短期股市上下。但是,我有一部分钱是放在一个账户,那账户叫作 “趁人之危账户“。根据各种信息作一定的调整。
h
hhtt
当然是!但是最后,还是要看经济情况。现在股市已经和经济情况越走越远了?
y
yhr
我老公一辈子不看股市的,至今不知道股市是什么东西,但他工作的公司的股票他有不少,人家规定工作多少年就必须卖,

他无奈卖了,才发现赚了点钱,但他还是不懂怎么回事?什么是股票?凡是有人谈股票,他就走开了。一辈子自己没买过一股,家里那个买卖股票他就非常生气,好像是把他的钱贪污了一样,让他不能忍受。他的理论是,都是骗钱的,不要上当。   那家孩子去了华尔街,他就感到真没出息,哈哈。

f
forestforever
我觉得他不光认为你贪污,而且认为你洗钱。洗吧洗吧就洗成你自己的了。LOL
h
hhtt
赞你老公!让他去子坛讲讲?那里的神经病老中家长,拼命推藤校,进花街!但是他们不知道,花街已经不是以前的花街了!
y
yhr
他那一套理论,笑死人了,可能会被紫檀打得落花流水,哈哈。
喜喜哈哈
我公婆

八十了, 还有不少在股市里,

我觉得我到时候不会, 到时候我现金压在被窝里。 不参与股市房市

越王剑
我不信,你90的时候肯定还炒股
喜喜哈哈
活到90我都开心了,,, 谢谢你! 哈哈
s
slow_quick
aka 国难财账户
j
julie116
你老公英明:)
未知
小农意识的表现!

认为花街是骗人的地方。告诉他:没有花街,就没有美国今天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