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疫情严重, 遇到一个白人,我很后悔!!很后悔……

x
x潇潇
是啊,真的很不好意思。只是想给那些无辜受难的人一点帮助。就成“邪恶”“汉奸”卖国贼了。
x
x潇潇
嗯,有点道理,抗疫情不得力。
x
x潇潇
感谢理解和安慰!写还是要写的,让他们去骂吧。
x
x潇潇
“美国华人真的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是的,赞!
s
sefree28
我的天啊 楼主只是写了写自己的感受 怎么招来这么多杠精!楼主我支持你!
阳光WENDY
楼主我支持你,我是武汉人,当初病情从武汉传遍中国的时候,我也感到抱歉

(虽然全国别的地方同胞大面积鄙视武汉人)但是毕竟武汉是发源地嘛。 也理解了。现在全球遍布病毒,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心中有歉意是很正常的,就像当初我们每一个武汉人都不希望别的地区有人感染一样,就算别国说武汉病毒/中国病毒,我觉得也要去理解。但是去健身房真的是吓死人了。同在加州已经好久没有出去玩了。 另外不要理那些嘴巴不干净的人。没什么意思,脑子已经被洗坏了。

x
x潇潇
谢谢理解和支持,他们都不看主题内容,这样辱骂的人心里有问题的。
x
x潇潇
特别感谢您的理性支持!武汉人也是受害者,同情关爱每一个受害者。

你是阳光!明理的中国人,一切误解都可以理解和原谅。

 

x
x潇潇
感谢你注册了:-)) 还有理解万岁!
x
x潇潇
我在美国那么多年,看到广告欺骗,传销欺骗,没有看到过乞丐欺骗的。

他们如果有能力欺骗,就不会在大街上乞讨了。

t
thomasyang606
但求问心无愧,何必在意他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