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有金刚钻,憋揽瓷器活

t
tea_fan
楼主 (文学城)


 
话说今年是我滑雪的第二个半季。之所以有个半季,是因为第一季,也就是2019到2020那一季滑了一半,就被摔那一跤给结束了。上一季渐入佳境也更小心翼翼。今年借着热乎劲儿,又更新了雪板,滑雪靴、雪镜和头盔。滑雪板不再用初学板,滑雪靴是因为原来那双比较瘦,每次都没法自己把鞋扣扣紧,需要别人帮忙。雪镜和头盔是为了安全(实际是臭美)。滑雪场刚一开就兴冲冲去试鞋和板子,结果居然不会滑了,后来几次都是同样的感觉,总觉得控制不住雪板。我本以为是雪板升级,自己水平不够,所以控制不好,后来终于搞明白是滑雪靴的鞋扣扣得不够紧的缘故。自打找对原因后就轻松多了。圣诞假期,安排出游滑雪那是必须的,只是天算不如人算,本想到达第二天和第三天滑两天,第四天离开,结果第二天不仅升温,还足足下了一天瓢泼大雨。好在傍晚温度降下来后就开始下雪,一整晚下了足足8寸新雪,可代价就是雪场都来不及压雪道,而且滑雪场人爆满。排了很久的队才坐上缆车,去年滑得很爽的雪道尽管压过,还是坑坑洼洼不好滑。所以领导认为这个队排得太不值了,就开始蛊惑我同他一起去试后山那条缆车,据他分析,那条缆车人肯定少。我这个被自己已经找到今年滑雪问题的假象冲昏了头脑的菜鸟,居然也觉得可以值得一试。特别是在山上把滑雪靴又紧了紧后,大概是心理作用,感觉更稳了,居然有了一种莫名的自信,大放厥词道;大不了就摔一跤呗,又不是没摔过,去吧。带着欢快的心情跟着领导就转头奔向往后山那条缆车去的蓝道。蓝道,我来了,吼吼吼。到了跟前立马儿傻眼了,山坡陡不说,还满坡的蘑菇堆,就八个字形容我当时的感受,头皮发麻,欲哭无泪,但已经没法回头了。心情也变成了:蓝道,我,我,我来,来,来了,呜呜呜……好歹是磕磕绊绊地滑到了山底缆车前,用了别人两倍也许三倍的时间才滑完了那一段。结果这条缆车上去的滑道,都是没有压过的蓝道或黑道,不用说,比来时的那一段只会更糟糕。领导本来想再顺着一条蓝道下山的,被求生欲满满的我坚定地拒绝了。结果我们只好按地图上标的,也不确定是不是能回到半山腰的缆车站的一条山路上踩着滑板一路走回去。第一次走这条弯弯曲曲的路,完全不知道要走多久也看不到尽头在哪里,路上也没见到其他任何人。就在近乎绝望之时,看到了缆车站,那心情,友友们,啥叫绝处逢生,那一刻我深有体会。

这一通折腾,时间一点没省不说,还把我们搞得筋疲力尽,有这功夫,那条排长队的缆车两个来回都够了。downhill都改cross country了,回到缆车站时就直接滑下山吃午饭了。到了lodge跟前,我是气喘吁吁,几乎一步都走不动了,进到屋里才发现,里层的棉服几乎都湿透了,代价惨重啊。

内什么,古人是不是云过,no zuo no die?!

当晚天气放晴,第二天一早阳光灿烂,大部分雪道都压过了。这一天我这菜鸟跟着领导把前山后山和山顶的蓝道都滑了一遍,包括前一天满是蘑菇包的那条道,虽然依旧是磕磕绊绊但总算是不虚此行了。

给自己淘了件Tommy的翠花款小棉袄,美滋滋地照了相本想跟友友们得瑟一下的。结果前两天从摄影师那里讨要来照片一看,爱玛,哪里是什么翠花款,根本就是翠花本翠,配上咱滑雪穿的老棉裤,效果那是杠杠滴。屯儿里的秀珍儿、淑芬儿啥的与本翠儿比,那都弱爆了。妹关系,牺牲我一个,娱乐友友们!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妹有金刚钻,憋揽瓷器活 友友们,感恩节快乐! 落叶缤纷的晚秋 图书馆还保留着的温馨角落 金银花开,香气四溢
a
a7a8
不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厉害!在蘑菇道上都游刃有余了!!
5
500miles
也是在道儿上混过的了,可以横着走了
t
tea_fan
谢谢
t
tea_fan
没,在蘑菇道上勉强活着下去了,第二天是压过了
t
tea_fan
那是,白色的黑道,必须得横着走,哼!
o
ozxlu
这件棉袄让紫班穿上更靓
t
tomcat801
厉害厉害!
t
tea_fan
没想到翠花袄还挺热销
t
tea_fan
谢谢,勉强活着下去了
小学同桌
酸菜呢?:)
久经沙场的枪
牛,竟然前后山都走了一遍
w
wingreen
妹子巡山
t
tea_fan
摔一跤,酸菜坛子都打碎了,哈哈哈
t
tea_fan
这个滑雪场还没完全建好,前后山目前开放的雪道没有一般雪场那么多。

我大致算了一下,我目前能滑的也就差不多8、9条道。

t
tea_fan
哈哈哈,还得抖抖呼呼地巡
久经沙场的枪
穿的跟雪球似的还能巡山,厉害了
爪四哥
厉害了我的哥!不对,是厉害了我的妹
新年好运
哈哈,确实翠!
t
tea_fan
哈哈哈
t
tea_fan
翠花妹
t
tea_fan
翠花本翠儿
阿尤
哈哈哈,厉害啊
霏霏细雨
翠花老妹儿新年好!
t
tea_fan
翠花我还活着,惊喜不?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翠花的照片来了

t
tea_fan
哈哈哈哈
晒太阳的花栗鼠
it definitely needs techniques/skills for mogul skiing,,再赞一个
t
tea_fan
受之有愧,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