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反歧视法刚出,遇到3大人姐弟,表兄,再加3小孩,要租我们三卧室的single独立屋,其中一人还犯过重罪,求解?

字母有大小写之分
楼主 (文学城)

请问各位大神,他们算single Family吗?该如何合理合法地拒绝?

守月
我的理解是算两个家庭,合法。只能用收入和信用分不够来拒绝。即使重罪也不是拒绝的理由。

除非是涉及毒品以及涉及到危害社区的重罪,这个可能需要你有说服力该罪会危及社区或你的房子安全。

非常时期,步步惊心,小心为上,小辫子很容易被抓,别说错话。话不能说错,事也不能做错。

逆水行舟时,暂不求进,但求不翻船。

字母有大小写之分
多谢;有什么好办法避开这类租客?
h
hhtt
可以避开!把你那出租房卖了?避不开,就查信用分,查收入,如果不够,就可拒绝!
守月
”先来后到“合理,你需要有说服力。

至于如何避开,公平法就是为了让房东不可以说避开就避开。

p
pangpangxiongxiong
纽约州不可以因为犯罪记录拒租了?加州已经不可查犯罪记录了
l
luckyme888
太可怕了,赶紧查了下,还好我们这种红州还是可以查犯罪记录并以犯罪记录拒绝租客的。
l
luckyme888
我对付这种不想要又说不出口的租客,就是拖着,说等我联系现房客,等人家有空我也有空的时候约你看房,可能要等到周末了

然后周末不联系,大多数房客看很多房,也就忘了,有些想起来的会给你打电话,我会把他们的电话记住,他们打来我就故意不接留言不回,遇到这种情况大多数人会move on,还执着的或因为我不小心接到了他们的电话,就说已经有application pending了,sorry. 

P
Progressive
加州不可查犯罪记录还是加州某些县或市不可查,比如Oakland市?
P
Progressive
这个看着是三家庭了吧,姐,弟,表兄三家 不管小孩属于谁都是。独立屋租三家有的地方会有限制
硅谷码工头
没听说加州不可以查犯罪记录,另外只要你不乱说话不基于歧视性的理由。你有权决定租给谁不租给谁
老朽
我刚通过AOA查过个,credit, crime,sex offender, bankruptcy 全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