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康州Greenwich的房价看纽约郊区的变迁

新年2012
楼主 (文学城)

十几年前,康州Greenwich 因为对冲基金云集,是全国顶尖的富豪区,房价在全美国顶尖,地位相当于现在湾区的Palo Alto.

 

遗憾的是,过去的十几年,Greenwich 因为产业单一,到曼哈顿的交通又不够方便,吸引不了更多的年轻一代,房价一直疲软,至今没有恢复到06,07年的高点。

现在价格大概在4百多刀/SF,与湾区的Palo Alto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了

这个价格不要说曼哈顿,比纽约城里Brooklyn, Queens 的华人区/好区也便宜多了。法拉盛的房价7百多刀/SF, Brooklyn 的Park Slope 一千多刀/SF

 

 

新年2012
想要房产升值的,纽约郊区不是好的选择;不在乎房价涨跌的随意
越王剑
康州的税那么高

Probably the worst state to live along the east coast. 康州民主党也很脑 残。

y
yhr
我们州现在房价还是水下,如果2007年左右买的,现在都是水下,越贵的房子越是水下很深。赔老了。
闲来无事事
大部分地区越是郊区越是平均收入低的地区越高端的房子涨幅越低

低价房,不一定是低端房受到经济环境的影响最大,容易大幅涨跌,所以买房在最糟糕的时候一定要买低价房才会有最大收益。但是也容易在房市出问题的时候受到最大的打击。

J
JS_Greenwich
许多关于格林威治误导性信息.

Greenwich 的钱五月花旧钱。 就增长和新财富增长而言,它从未有过帕洛阿尔托的地位。

从格林威治到纽约市,非常方便. 快速火车需要45分钟,慢速火车需要1小时。到纽约唐人街(曼哈顿下城)的车程约35分钟.

康涅狄格州的州所得税税率约为6.5%,低于CA的10%所得税税率。

格林威治的财产税是许多城市中最低的,不到1%。

格林威治的房地产通常是非常昂贵的,一栋像样的房子将花费您300万美元至1000万美元。 以这个价格,很难获得良好的恢复。

Greenwich’s money is old Mayflower money; it never has had a status of Palo Alto in term of growth and new wealth growth.

It's very convenient traveling from Greenwich to New York City. Fast train takes 45 minutes, slow train takes one hour.  The drive to New York Chinatown (Lower Manhattan) is about 35 minutes.

Connecticut's state income tax rate is about 6.5%, less than CA's 10% income tax rate.

Greenwich's property tax is the lowest among many cities, less than 1%.

Greenwich's real estate property is very expense in general; a decent house will cost you $3 million ~ $10 million. At this price, it's very hard to get a good recovery.

P
Progressive
开车35分钟 可是进了曼哈顿堵车这么厉害,35分钟从来都不可能实现吧?嘿嘿

我试着猜想 是不是可以开车到进曼哈顿的地铁站(大站),车停那里然后坐地铁进曼哈顿。这样是否省些时间,可行吗?

By the way,LZ常常错误理解各大城市特点,看看可以不必太认真。

P
Progressive
如果是自住的话,对family而言一般主要考虑居住环境和好的公校或私校,房价成长是extra benefit。要是

单要靠房产增值赚钱而忽略自己居住的生活方式,是不是有点本末倒置了?

考虑住纽约郊区主要还是因为曼哈顿的房价对成长的family比如有两个或以上小孩的家庭的话,中产阶级的居住负担过重不太现实。学校也很难找到合适的。

G
Graffiti
对,好的公立学校太少是硬伤
新年2012
交通方便是相对而言。比比房价涨得猛的Park Slope, Williamsburg, Long Island City, Je

Greenwich 的房价跌,而且会继续跌

新年2012
你在哪个州?NJ一米以上的房子流动性就差了
新年2012
老一辈对3,4个小时通勤容忍度高,年轻一代的想法变了
新年2012
房价涨说明大家用钱投票那里综合居住质量更高;房价跌说明不受大家追捧

美国这种市场经济,房价跌只能说明有硬伤

P
Progressive
不能简单这么说吧。这是你比较弯曲的Palo Alto和康州的greenwich的根据吗?房价成长是

经济环境主导,和居住环境还是不同的。

P
Progressive
你说的这几个地方常常听人说好。去看了比较曼哈顿还是差不少。

去曼哈顿交通也不算方便,地铁线太少。park slope真不觉得有啥好,房价比曼哈顿没差多少吧。

P
Progressive
可是家庭膨胀了怎么办呢?曼哈顿买500万的condo?不现实吧
G
Graffiti
挺不错的,年轻人特别喜欢。

不过现在去买太高了

P
Progressive
年轻人是喜欢房价便宜还是喜欢周围生活品质吸引人?主要是什么好呢?
G
Graffiti
一点不便宜,猴贵,环境适合年轻人

时尚的吃喝玩乐俱全

交通方便

房子新设备全

离水边近公园跑步骑车都不错

 

 

 

 

 

P
Progressive
你是说park slope?好像记得有一个大公园没有看到水,而且周围没看到吃喝玩乐的地 除了有一个plaza?

以后再去看看。

Williamsburg交通不方便,记得只有一条绿线去曼哈顿。猜想上班一定很挤的。像7线的法拉盛很挤的,可能不会像7线前胸后背贴着那样。

G
Gw2020
楼主完全不了解Greenwich的情况,说的情况基本不属实!

现在Greenwich稍微像样点的房子很多人还是买不起!

G
Gw2020
Greenwich现在200万以下基本买不到像样点的房子!
G
Gw2020
你说的Greenwich的信息比较真实,和我了解的差不多
h
hz82000
我昨天出去看了几个房,比去年贵很多
新年2012
Greenwich 的贵的房子都是房子和Lot巨大。普通3,4个卧室的不算贵,不到Park slope的一半价格

同样大小的房子,价格大概是法拉盛的60-70%

新年2012
哪个Zip Code?大纽约地区最近房价都在跌
J
JS_Greenwich
周末早晨基本上是35分钟。非周末要在五点半以前才可以.

周末10点以前从Greenwich Train Station 开车到纽约大概是35分钟。weekday 可以开车,但必须是早上5点半左右才行。没有TOLL。New York City 停车每天大概是$20 左右 (before 11AM)。 法拉盛周未开车去30分钟左右,但是有TOLL。一般住郊区的人去纽约基本上是停在离家进的火车站,地铁站没有停车位,所以不能去。

住纽约要付城市税收,大概4%左右。所以年收入20万以上,100万以下的人一般不会住纽约。收入20万以下的人不care税。收入100万以上的人也不care, 这两类人住纽约较多。 

纽约的房子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买得起而住不起。HOA费用每月$2,000左右,搬进搬岀全收钱。修房子就更困难了。

年?和各种服务小费无限。你可选择不付,但你的日子不会好过。

纽约市房价正在下跌,并且有继续不断下跌的趋势。市长和政策太烂了.

新年2012
你这个35分钟对绝大部分的工薪阶层没啥意义,所以房价一直疲软

我朋友06年Greenwich 1.7米买的,现在只剩1.4米

如果他买在Park Slope, 现在差不多3.2米

 

如果他买在法拉盛,现在差不多3米

P
Progressive
park slope有独立屋的吗,还是都是高楼condo?你认为greenwich房价疲软的原因是什么呢?

按你的意思人们更喜欢park slope 和法拉盛吗?

P
Progressive
哦,大地铁站都没有停车位就只能开车直接进曼哈顿了。谢谢你的信息。你说的都对,特别是各种

哦,大地铁站都没有停车位就只能开车直接进曼哈顿了。谢谢你的信息。你说的都对,特别是各种服务过节小费每年都过千了。还有如果出special assessment也很贵,税收和HOA费是可知的,而这些常常都突然出来的意外开销。

主要是有家庭了考虑住house比较合适,condo不太合适。纽约现在的市长实在不看好。

新年2012
别人愿意花更高的价钱买Park Slope和法拉盛,当然是更愿意住在那里
l
limetree
我给个实例吧

十年前Greenwich 2百多万买的,当时开玩笑说在最贵的地方买了最便宜的房子,的确那房子在周围真算是便宜的了,其它都是3百万以上的价格,至今花了几十万装修加翻新,现在叫价3百多万在卖着呢,房子本身其实一般, 老房子了,就是lot 挺大差不多3 亩,同样之前十年,房价涨幅的确不如纽约的很多地区,跟华人热门地区更没法比,公校好但不能算顶尖,房子已经挂了一个多月了,好像看的人并不多.

h
hz82000
19355
s
smithmaella
楼主显然不知道自己所云,

格林维治好点的房子买不着

新年2012
工薪阶层关心的不是这个35分钟,而是实际上每天3-4个小时的通勤,对年轻一代是硬伤

半夜里开车35分钟能到的地段多了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