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房子顺利出租了,很欣慰。撒花庆祝并感谢!

B
Bluebluesky123
楼主 (文学城)

谢谢大家的帮助。帮我回答了一些问题

第一个投资房(从自住变成投资)顺利签约了。这对复合的夫妇好像还蛮好说话的,性格确实如他们的前房东说的,还不错。比较有耐心及有礼貌。

尤其是太太。真的是一家人母亲代表了一切。

他们其实是男的信用不好,所以收了两个月押金。1600一个月出租。狗就便宜点给他们。是中型bulldog,丑得可可爱的小妞。对人狰狞地争着血淋淋的大眼睛。收他们$300押金,及$25一个月。我本来是一个非常爱狗的人。这一年没有找有狗的室友其实我有点后悔。当时是新房子怕把房子弄坏了。但是我后来发现我很想养狗,通过室友养这么好的事情干嘛不做?就是被之前的realtor吓到了。他劝我当时不要找有宠物的。后来参加了一个workshop我改变主意了。

最后加了一句说冰箱,洗衣干衣机房东不帮忙修。他们没有说什么。

而且我让他们买renter's insurance并把我名字加上。

就这么愉快的签约了。7月20号才开始租约,他们就已经给了我所有押金($3500)了。希望接下来顺利。虽然有一人信用不好,他们借贷(debt)也有点多,但两个前房东的推荐帮我打了个定心针。当然是综合考虑觉得他们合适。而且对远程管理的我可能省事很多,因为他们好像比较好沟通,不喜欢麻烦人,说很可能会长住。

老朽
祝贺!!被动地主一般就是这么产生的。
B
Bluebluesky123
啥叫被动地主啊?
h
hhtt
Accidental landlord.
老朽
你这是典型的被动地主阿,如果不是原自住房多余出来又舍不得卖才不得不成为地主,你没想过买房成为地主。
老朽
对,英文总结精炼
B
Bluebluesky123
错了。买的时候就是为了做地主买的。买来练练手
米奇的厨房
有bulldog的也敢收?你有伞险吗?
老朽
那你说自住变出租?
柠檬椰子汁
sounds like English Bulldog, not American Bulldog.

English bulldog vs. American Bulldog vs. French Bulldog. 

喜喜哈哈
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你的ID..

原来是跨谈. 

柠檬椰子汁
中文8个bytes,英文19个bytes
B
Bluebluesky123
English bulldog. 会让租客买renter's insurance. 不应该歧视bulldog.
B
Bluebluesky123
不理论这个了。 自住不可以变出租吗?你想怎么定义都行。但是买的时候就知道会成为出租房
P
Progressive
你的保险不保的吧?
h
hhtt
我也觉得似曾相识,在什么坛,看到和别的网友吵架?从上面她回老朽兄的口气,确实如此?
h
hhtt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白云下面马儿, 跑挥动鞭儿响四方, 百鸟儿齐飞翔,
可洛伊
跨坛,多年前
h
hhtt
BLM!Bulldog Lives Matter!
h
hhtt
哈哈哈,柠檬兄,不用这么节省?现在电脑的储存这么大!
h
hhtt
这位蓝蓝天美美,英文不错?是不是嫁怀特人的关系,因为我用英文没有怼我!但是你中文有问题,被动地主是个褒义词!
B
Bluebluesky123
不跟你扯这个了。不了解这些词也不认为有什么重要的
B
Bluebluesky123
liability insurance不保吗?
h
hhtt
我现在真的有空,正在等下一波!我来这里一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二是找乐子,三是来打假!
P
Progressive
我的保险这种狗不保liability的。